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7|回复: 0

于春福 中金:应该给这个录像加一个片头

[复制链接]

1076

主题

1077

帖子

101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018
发表于 2020-9-16 20:56: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于春福 中金:应该给这个录像加一个片头
昨夜,在梦中邂逅了你于春福 中金。梦中,我拿着摄像机正想到海虹宾馆去拍几个镜头于春福 中金。突然间,你和5、6个美女勾肩搭背地从里面走出来于春福 中金。你们都好像是二十岁刚出头的年龄,打扮时尚,似乎是刚参加了一个有关出租车的专题讨论会,你们一边说着话,一边往外走,正好挡住了我的路于春福 中金。于是,我只好从你的身旁穿插而过于春福 中金。

当我拍完出来,你还在路边等我,你的那些女伴已经过了马路,在马路对面行走于春福 中金。你好奇地问我,“你在拍什么于春福 中金?”我说,“区里要我们参加一个评比(梦里说过的评比活动名称已经想不起来了)”于春福 中金。你似乎对一切了如指掌,你说,“那个评比好像还没有定啊,你忙什么呀于春福 中金?”我说,“我不过是做一些初步的准备吧,以防万一”于春福 中金。我们一边说着话,一边走,就像熟稔的家人于春福 中金。

突然,我的梦醒了于春福 中金。我知道刚才是梦,但还是想追寻刚才的梦境,想把刚才的梦连缀起来,寻找形成梦的缘由于春福 中金。梦中,我们单位好像是因为要参加区里的一个什么评比,需要制作一个介绍本单位情况的录像于春福 中金。我感到,应该给这个录像加一个片头于春福 中金。于是我拿着摄像机,想到外面去寻找景点拍一个片头于春福 中金。

我去了一个工厂,就好像是我曾经采访过的一个铸造车间于春福 中金。车间里黑咕隆咚的,没有声音,高大的厂房里没有一个人,只有一些像在废墟里的设备,我感到这个厂曾经有过辉煌的过去,不可能没有一点痕迹,于是我走到车间门口于春福 中金。在门口,我看到了一幅浮塑,就是记录他们曾经有过的辉煌,浮雕是金黄色的,可是在中间的一部分被水泥糊住了于春福 中金。我拍了浮雕的一部分,在摄像机中回放看了一下,感到很不满意于春福 中金。我感到宾馆的标识,好像可以用在片头上,于是我来到了海虹宾馆,于是发生了以上的邂逅于春福 中金。

也许,是昨天白天我给你发过微信,因此记忆中还有你的影像于春福 中金;也许,是昨天白天我们公司来的那几个为我们新办公楼装潢的设计师来了解我们公司的企业文化,使我产生了联想于春福 中金。也许,这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吧于春福 中金?好了,不去想它了……

我的梦中有你,你的梦中有我吗于春福 中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15:19 , Processed in 0.07885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