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8|回复: 0

BIBFX皇御环球如何投资外汇、原油、黄金,怎么操作?

[复制链接]

238

主题

238

帖子

40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05
发表于 2020-9-16 20:58: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BIBFX皇御环球如何投资外汇、原油、黄金,怎么操作?
铸博皇御,7年安全运营品牌。品牌旗下皇御环球交易商,是现货投资领域佼佼者。从高达200倍杠杆、0.01手起交易的超低入市门槛,到30种产品、俯拾即是的环球投资机遇,在这里,只需一个交易账户,便能买遍全球热门资产,全天24小时随买随卖,随时随地进场掘金。
▉皇御环球能交易哪些产品?
皇御环球为投资者提供外汇、原油、贵金属、原油等30种产品交易。包括全球交易量最大的欧元美元、盘面弹性极好的英镑美元、避险属性最强的美元日元,黑金产品美油布油,及至目前投资最火热的黄金白银,A股紧密联动的新华A50,最热门股指产品标普500等悉数囊括在内。可以说,来到皇御环球,便能尽握市场交易良机。

铸博皇御受多国金融机构严格监管,交易安全合规。在加拿大金融交易和报告分析中心(FINTRAC)、香港金银业贸易场(CGSE),以及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SVGFSA)等世界金融中心等严苛监管及强有力的背书下,皇御环球投资者可安心专注于股汇油及金市交投行情。

▉怎么申请皇御环球交易账户?
皇御环球开户简单,打开BIBFX皇御环球官网,或皇御环球APP,填写手机号码及验证码等信息,1分钟内即可快速注册,完成首笔注资即可激活MT5交易账号。

▉最低多少美金可以交易?怎么操作?
皇御环球提供业内至低交易成本,以黄金为例,0.01手即可交易,在保证金制度下,仅需10美金左右便能开始投资,而黄金每波动1美元即有100美元/手获利空间。
透过皇御环球官网,下载MT5操作系统,点击登录到交易账户,输入账户/密码信息完成登录操作,就可以马上开启交易了。

在皇御环球之MT5系统交易外汇、原油等产品,可享受秒速的订单执行,及更专业、稳定的交易服务。98%交易在0.5秒内完成,系统并内置80+技术指标,研发团队24小时保驾护航。此外,透过MT5终端的“新闻”版块,投资者可实时获取由名师带来的【实盘策略】、【解密非农】、【今日点评】等一手交易资讯,操盘方向轻松掌握!

除了极低的交易门槛及便捷的投资操作,更令广大投资达人趋之若鹜的,当属专家团队17小时直播解盘,24小时免费提供交易策略的实战直播间——皇御环球直播间(BIBFX.TV)。当市场纷繁复杂,如何操作避免盲区?有了顶尖交易大师实盘在线指引,操盘交易必然更加稳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5:25 , Processed in 0.18528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