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7|回复: 0

好好的秀一下我的双眼皮大眼睛

[复制链接]

589

主题

589

帖子

66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69
发表于 2020-9-16 21:44: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洛离]单眼皮的我一直想要去做个双眼皮手术,但是我在网上看到太多双眼皮手术失败的案例,所以我也就一直想做而是不敢去做双眼皮手术 ,怕万一自己做双眼皮手术也失败了那就后悔莫及了。今年看的我闺蜜的双眼皮太好看了,我都不知道他啥时候做的双眼皮手术,也许是最近工作太忙大家都没有联系的原因吧,最后一问才知道她是再重庆超雅做的超声波双眼皮,看着她那美丽的双眼皮我也心动了,于是我也打算去这里做个双眼皮手术。面诊的时候合梁医生沟通之后他根据我的五官比例提出了设计方案,看着好看的双眼皮我认同了,敲定方案,等着手术时间。梁医生做超声波双眼皮的案例也给我看了很多,我感觉很放心~我要把亲身经历分享给大家。


  已经是做完超声波双眼皮术后第四天了,今天还有些肿胀但是不怎么明显了,这几天我可是每天都在进行冰敷。在家睡觉洗脸我都是很小心再小心,不能出一点麻烦。等到过了一周的时候,我还去找梁医生做了个复诊,和哦我想象的一样我回复的非常的好。


  做完超声波术后半个月了我的双眼皮真的好自然了,这种型我真的非常喜欢从心底里感谢梁医生,真的想给医院送一面锦旗去,哈哈!现在不闭眼都看不到任何的痕迹了,每天都要打扮的漂漂亮亮去上班勒,感觉做个这个双眼皮更注重外在形象,也更自信了。


  在经过了一个月的时间回复之后,我最近被好多人夸说我的双眼皮好看,心里早就乐开了花重庆超雅得超声波双眼皮技术真的蛮不错的~以前不喜欢拍照的我,现在手机里全是自己自恋的照片了,这种事情肯定也要推荐给我身边的好姐妹们呀,接连着去了二个好姐妹都是我陪她们去的,嘻嘻!


  马上就要又要过年了,现在离我做完超声波双眼皮手术都将近半年的时间了,今年春节回家和一好好的秀一下我的双眼皮大眼睛立刻,小仙女美没有人为你的容颜买单只有自己,感觉行动起来吧,去找梁医生做超声波双眼皮,我的超声波双眼皮案例图和经历都告诉你们了,放心去吧!


  (超 雅 维 信,c q c y z x m r 2 2,c q c y z x m r 1 1,)
  北 京 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21:09 , Processed in 0.09053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