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0|回复: 0

劲牌公司中国劲酒携手电视剧《平凡的荣耀》,致敬每一位平凡的职场奋斗者

[复制链接]

1076

主题

1077

帖子

101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018
发表于 2020-9-17 21: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继以改编真实事件且摘获2020年白云兰奖的热播剧《破冰行动》后,劲酒植入合作电视剧《平凡的荣耀》近日上线播出,其讲述的是不善于上司相处、怀才不遇的部门经理吴恪之(赵又廷饰),以及空降部门、毫无经验,学历普通的实习生孙弈秋(白敬亭饰),经历不同、背景各异的两人之间发生的魔都职场故事。
  
  
  
  我们这辈子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工作,真实的职场是什么样子,我们再清楚不过。没有从天而降的贵人,不是一帆风顺的坦途,而是一路奋斗的艰辛,有时也会对自己有怀疑,对未来会迷茫,身上背着家的责任,难以避免的同事竞争、当然也不乏互助互慰的温暖,还有偶尔成功带来的狂喜...
  
  我们每个人都很平凡,但也都渴望荣耀,平凡的我们有着不平凡的梦,或许是想给父母孩子更好的生活,或许是想追求不一样的人生价值,或许是对工作对行业本身的热爱...即使有困难有阻碍,有挑战有失败,我们依然鞭策自己不断向前。
  
  中国劲酒植入的背后,正是为了致敬每一位平凡的职场奋斗者。守护健康,助力梦想,让每一个平凡人以饱满的热情和动力面对工作。
  
  
  
  劲酒酒体呈琥珀色,兼具酒香和药香,口感绵甜醇厚,带给人不一样的健康体验。其健康的品质源于健康原料和健康工艺。劲酒汲取深山溶洞泉水,优选东北糯高粱,精挑道地药材,创新传统工艺酿造原酒。此外,还运用数字提取技术萃取药材精华,全程质量管控,不断科研公关,成就劲酒品质与健康内涵。
  
  中国劲酒上市30年来,始终陪伴着人民每一天的生活,以实实在在的品质,满足人民对健康生活的追求,成为人们敞露真情、汇聚关爱的情感符号,也是人们互相或自我勉励,积极进取的精神象征。
  
  平凡生活里,往往就蕴含着有情有劲有健康。中国劲酒陪伴每一位平凡的职场奋斗者,过好有情有劲的每一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9 09:50 , Processed in 0.08603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