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5|回复: 0

携手奥运冠军 劲酒99直播瞄准家庭场景新营销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20-9-17 22: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随着9月9日“99酒水节”这一营销节日被熟知,这一天也成为各大酒水品牌发力线上渠道、创新营销模式的重要节点。今年,劲酒在9月9日携手奥运冠军夫妇杨威杨云走进直播间,瞄准家庭场景新营销,畅聊家宴美食配美酒。



在这场主题为“劲情嗨聚·美好生活家”的直播中,以现场主持人和杨威杨云冠军夫妇、国家级品酒师刘胜华、劲牌产品推荐官的阵容,与观众通过场景化体验、综艺式互动,共同分享体验了劲牌旗下多款经典王牌产品,以及日常家庭生活场景的搭配。
直播间里,主播与冠军夫妇畅聊了家庭生活,话题包括冠军家庭谁在家中主厨、冠军们的拿手菜都有哪些等等,杨威杨云还为直播间观众推荐了他们喜爱的家常菜与劲牌酒的经典搭配。其中,杨云的“金标劲酒配螃蟹”获得高赞,频频被主持人和品酒师夸赞会搭配、懂养生。
在品尝家常菜以外,杨威和杨云夫妇还带领直播间的观众抵达劲牌产品的生产一线,通过镜头的引导,一起参观了劲牌中药数字化提取工艺等生产实景,展示了劲牌如何实现中药有效成分最大限度提取、中药功能成分最大限度稳定发挥作用的,让观众更直观地体会到了劲牌“六七十年匠心标准生产酒”的内涵。
除了进车间、品好酒,这场持续到晚上10点的直播不仅内容充实,而且互动频频,综艺感十足。直播间里,杨威在现场开箱环节顿时变身“酒瓶颜值控”。此外,冠军夫妇人生重要时刻让粉丝如数家珍、签名酒品实力宠粉、截屏抽奖送福利的环节让观众“心跳加速”,让直播间的观众在冠军家庭餐桌前边购物边分享自己的家宴美酒时刻。
的确,劲牌这场“脱口秀+实镜节目+带货直播”式的直播形式不同以往,为观众提供了可观看、可娱乐、可互动、可购买的综合体验,也引发了酒水品牌直播场景营销新的思考。
瞄准家庭场景新营销,劲牌99直播携手奥运冠军把餐桌搬进直播间,畅聊日常欢聚饮酒时刻,带给观众边看边听边买边分享的独特购物体验是一次场景营销延伸直播间的新尝试,也对行业直播尝试新方向提供了更多触角。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9 10:15 , Processed in 0.08634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