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7|回复: 0

NAS网络存储 给你的数据一个安全的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9-18 16: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随着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人会到科技带来的便利,网络终端设备也越来越多,对数据存储的需求也越来越多,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手机平板等设备相继占据并改变的人们的日常生活,那么如何长期保存这些数据且不占手机等设备的存储空间呢?

对于数据存储,云盘不靠谱,移动硬盘不能随身携带,而且传输数据也不方便,想要安全存储文件而且随用随取,利用NAS搭建私有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NAS是一种专用数据存储服务器,简单地说就是连接在网络上,具备资料存储功能的装置。NAS有哪些好处呢?铁威马NAS了解一下。


相比其他存储方式,铁威马NAS有哪些优势呢?以铁威马新推出的F2-221为例,单盘可支持16TB,总存储容量高达32TB,使用空间大,可存储海量数据,满足大量文件存储需要;通过独有的TNAS Mobile手机端,能同时连接手机、电脑、平板等设备,通过APP进行远程访问,可根据自己的需求添加或更换更大容量的硬盘来随时扩充容量,适合应用于家庭多媒体娱乐与小型办公。

铁威马F2-221内置铁威马网络存储服务器专用TOS操作系统,无论是存储、备份,还是权限管理都能得心应手,能够实现数据随时同步的异地备份容灾。利用F2-221搭建私人专属云盘,具有极高的可靠性和安全性,将数据存储进NAS后,无论PC还是手机APP都可随时实现传阅与分享,可谓一举多得,满足远程云存储,远程办公,数据拿取,安全方便。

铁威马NAS内置的软件是相当丰富的,其中包括各种下载软件,比如说大家很熟悉的qBittorrent、万物下载等,用来下载BT种子、磁力链接非常方便;此外,还可下载百度云同步直接将百度云中的文件备份到NAS中,让重要文件得到双重保护。许多爱折腾的朋友还能利用其内置的VirtualBox折腾软路由机等,可玩性还是很高的。

作为专业存储品牌,铁威马再创行业标杆,2年换新计划,正式上线,2年免费换新,只换不修!具体详情可前往铁威马官网查看了解哦~还有专业的铁威马官方论坛,该平台由铁威马官方团队负责运营并提供技术支持。进入铁威马官网就可以直接访问官方论坛。

铁威马NAS,一台NAS,多处备份,还可根据自己的需求,有不同盘位选择,组建RAID模式,数据更安全,更有共享,同步功能,随时访问,更新数据,让你的数据存储变得简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22:19 , Processed in 0.08901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