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9|回复: 0

皇御环球:从哪些方面可以判断外汇汇率走势?

[复制链接]

238

主题

238

帖子

40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05
发表于 2020-9-18 22: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皇御环球:从哪些方面可以判断外汇汇率走势?
很多投资者都知道通过判断外汇汇率走势能盈利,但判断时要从哪些因素入手,可能还有一部分人并不清楚。为了更好的分析外汇汇率走势,下面总结了一些影响外汇汇率的因素,从这些方面入手判断会更加准确。

从哪些方面可以判断外汇汇率走势?

第一,外汇的购买力。

货币的根本目的是为了购买,因此外汇的购买力在一定程度上能够反映外汇汇率,当然在判断外汇价格时并不能简单用购买力,它只能反映外汇汇率的长期变化,对一些中长线交易投资者来说,通过购买力来分析外汇汇率的市场趋势能得到更可靠的结果。

第二,国际收支。

国际收支包含的内容很多,从国际收支可以判断一个国家对外经济状况。当一个国家的外汇收入过多时,意味着外汇的供给大于需求,这样会造成本国货币价值上升,外汇汇率下降;反之当一个国家的外汇收入较少时,意味着外汇的供给小于需求,这样会造成本国货币价值降低,而外汇汇率上升。

第三,银行的干预。
每个国家的央行都会通过一系列干预手段来影响外汇汇率,这种影响在较短的时间内就能反映出来,对中长期投资者来说,从央行的干预手段能反映出外汇逆转的趋势。

第四,石油价格。

由于各个国家工业化进程的发展,石油价格对每个国家来说意义都非常重大,当石油价格对国家经济产生影响时,进而会影响该国货币的价值,货币价值有任何波动都会在外汇市场上表现出来。由于石油买卖结算时都是以美元为单位,因此石油价格也会受到美元汇率变化的影响。

外汇汇率走势受到的影响因素非常多,每一个影响因素又会受到很多小因素的影响,因此投资者分析时要尽量考虑的全面一些。如何从一些看似不相关的因素中来分析汇率走势,是每个投资者需要不断学习和努力的。铸博皇御环球外汇直播间.bibfx.tv提供全天17小时直播,名师全程专业分析,操作策略指导,帮助投资者能够快速抢占市场盈 利先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21:02 , Processed in 0.11712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