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3|回复: 0

5G时代下的探索畅想,掌门教育亮相2020超级进化者大会

[复制链接]

1076

主题

1077

帖子

101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018
发表于 2020-9-19 20: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智能科技的巨轮不断推动时代发展,行业想要进行持续发展,就必须跑在巨轮的前面。如今,貌似才刚来临的4G时代已经成为过去,取而代之的是5G时代,5G时代让人们的生活更加快捷方便,但也加快了更新换代的速度。因此,不断进行创新,与时俱进才是行业的生存之道。
  
  在线教育行业是互联网时代下的产儿,凭借互联网优势不断壮大,逐渐走进越来越多的家庭。但没有任何行业能永远兴盛,为了探讨在线教育未来发展之路,8月25日,由36氪主办的第二季2020超级进化者大会(WISE)在沪召开。本届大会以“穿越突变,引领进化”为主题,行业各巨头相聚一堂,从“业态进化”、“效率进化”、“服务进化”三大维度出发进行高端对话,集聚突变环境里如何完善自身进化,深入研讨“后疫·情时代”行业的机会与未来。
  
  在线教育行业已受到时代发展的冲击,想要在未来冲出一条活路,“进化”一词成为了关键。在在线教育领域,掌门教育可谓是领军品牌,凭借自身实力推动在线教育行业发展,如今,在线教育行业面临发展难关,掌门教育有责任承担起为在线教育行业谋出路的艰巨任务。为此,掌门教育亮相大会并发表《“智造”强实力教研》的主题演讲,指出在线教研历经在线化、数据化和智能化三次探索,能够有效弥补传统教研的局限并做出突破性延展。未来,教研产品将呈现标准化、精细化和动态优化的特征,已成为教育迭代升级的重要一环。
  
  
  
  在掌门教育联合创始人吴佳峻看来,在线教育机构的诞生就是对传统教研的不断突破。也许传统教育在很多年来在帮助中国教育事业发展的路上起了很大的作用,但在新时代下,传统教育的局限性不断显现,因此突破传统教研模式至关重要,吴佳峻则在会上讲解了传统教研的一系列局限:时空成本高昂、规模和深度受限,这些局限性正是在线教育未来发展的突破口。
  
  针对这些突破口,掌门教育进行三次突破探索,在探索过程中,不断将智能赋予教育,使在线教育打破了传统教研面对面的方式,突破了在场地、时间等方面的局限,让跨区、跨省乃至国家级教研活动可期,不仅降低了人员和组织成本,更有助于提供差异化、跨越性的教师成长环境,彻底开拓了教研体系的视野边际,实现教研效率的提高。
  
  此外,通过掌门的多元动态智能评测系统,全方位、多维度诊断学生的阶段性学习情况,清晰呈现学情分析雷达图,生成涵盖个人知识图谱、逻辑理解能力、学习效率、学习情绪等内容的测评报告,为实现“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教学提供最重要的数据基础。
  
  除了将智能技术赋予教育外,掌门教育建立五大教研院,共同驱动在线教育未来发展。据悉,掌门已组建超万人的教研团队,这也是在线教育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教研团队。设立本地化研究院、个性化研究院、中高考研究院、在线素质教育研究院和智能化研究院,分领域深耕整合教研资源,为前端教学提供针对性支撑,从而不断聚焦个性化教学效果的提升。在掌门教研院体系下,五大教育研究院从规划设计课程体系、创新教研产品研发、精研全国学情考情、战略联合权威机构四个维度发力,为老师提供教学资源支持的同时,将智能技术创想落地实际教学场景,在紧抓趋势制定个性化策略的基础上,不断开展实验性教育项目课。
  
  不得不说,掌门教育对在线教育行业的不断探索,给在线教育未来发展注入了活力因子,这也使掌门教育在全国各地收获了大批忠实用户。未来,随着掌门教育对在线教育在5G时代下的深入探索,掌门教育将不断输出更加优质的教学产品,用自身雄厚资源进化在线教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07:18 , Processed in 0.07524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