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6|回复: 0

双师教学获用户青睐,掌门优课高品质双师课程表现不俗

[复制链接]

1076

主题

1077

帖子

101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018
发表于 2020-9-19 21: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2020年疫`情期间,线下教培活动受限,线上教育需求迅猛增长,K12在线教育也迎来加速发展的新机遇。近期,艾媒咨询发布行业报告显示,双师模式在保证学生教学质量的同时,也有效降低机构平台的运营成本压力,逐步受到学生以及平台的青睐。
  
  掌门优课作为掌门教育旗下班课辅导品牌,实力在双师教学领域不容小觑。汇聚来自清华、北大、交大、复旦等名校的优选教师资源,组建专业的辅导老师团队,采用“优师直播+辅导伴学”的双师模式,专为6-18岁学生提供小初高全学科班课在线辅导课程。
  
  
  
  在掌门优课日常教学中,主讲老师通过在线直播的方式为学生带来高品质趣味课程,辅导老师则成为学生的学习“伙伴”,负责协助学生查漏补缺、制定学习计划、批改作业等,并对学生的成长进行全程追踪、督促学习进度,帮助学生更高效地学习。
  
  目前,掌门优课开设了勤学班和敏思班两大班型,针对不同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个性化班型划分,学生足不出户就可享受一流的双师教学。如果学生所在班型不合适,或者老师授课风格不喜欢,还可以随时更换。
  
  此外,掌门优课还拥有完整的、规范的教学流程。课前,学生可以提前获取课程大纲课件进行预习,由专职教务老师对学生的考勤进行反馈,确保每一名学生的出勤率。课中,学生分组学习,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同学间还可进行成绩实时PK,充分了解自身成绩水平。课后,掌门提供完整课程视频,学生可永久无限次回放学习,不断巩固知识点。
  
  同时,掌门教育的大数据和智能化技术也全面辐射掌门优课,系统记录学生的出勤、答题、复习、练习全轨迹数据,每节课后生成学习报告。通过全面跟踪学生的学习过程,辅导老师一对一跟进,数据统计分析辅助直击薄弱点,将学生学习有效量化,为学生提供精准学习路径。
  
  现阶段,掌门优课已经凭借其强大的教学服务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但教育是一个不断向前的过程,掌门优课也会继续努力,不断将自身高品质双师教学服务输送到更多有需要的地区,助力更多学子解决学习烦恼,激励他们不断成长进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21:27 , Processed in 0.16530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