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8|回复: 0

优质的奶源才能产出好奶粉

[复制链接]

1142

主题

1142

帖子

73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38
发表于 2020-9-24 16:29: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优质奶源是好奶粉的前提和基础,一是优质的奶牛品种;二是良好的自然环境,比如空气、水源、牧草等;三是科学的养殖方法;四是严格的管理制度。

卡布瑞克(Cabrilac)的奶源地位于法国,这里靠近大西洋,位置偏僻,远离工业区,因此空气纯净、景色宜人、历史悠久,拥有肥沃的土地、发达的水系,被誉为“绿色威尼斯”。卡布瑞克(Cabrilac)的牧场四季温和、降水充沛、土壤肥沃,生长的牧草鲜嫩多汁,被誉为“西欧多汁牧草”。

但,如果工艺不够牛,也会浪费了好奶源,简直是暴殄天物,好奶源与好工艺,缺一不可。在生产工艺上,卡布瑞克(Cabrilac)精益求精,不放过每一个细节,不辜负山羊们的每一滴好奶。

在品质上,卡布瑞克(Cabrilac)一直很坚持:坚持不喂人工饲料,坚持选用新鲜纯羊乳为原料,坚持欧盟和法国严苛的双重食品安全标准,坚持使用环保的包装......



卡布瑞克(Cabrilac)拒绝脱膻剂,绿色脱膻更好喝,羊奶的膻味比较重,让人较难接受,所以羊奶粉生产商一般都会进行脱膻处理。由于技术的落后和成本的控制,很多生产商会采用“脱膻剂”来除去羊奶的膻味,膻味是没有了,但也破坏了羊奶的口感和特殊的香气。卡布瑞克的工厂拥有前沿的“绿色脱膻“技术,既降低了羊奶的膻味,又保留了羊奶独特的醇香。

快速喷粉装罐,拒绝二次存储

很多品牌的奶粉是这样的生产:液态奶喷粉之后,或直接从其他厂商采购现成的奶粉,统一存储在大容器中,然后再进行分装出厂。这种方法容易产生一个很大的问题,那就是奶粉在大容器中存储的时间段内,很可能会产生二次污染。

卡布瑞克(Cabrilac)的做法是:新鲜羊乳直接喷粉干燥而成,无添加剂,最大程度地保持原奶中的营养素,3岁以上儿童及成人均可饮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03:16 , Processed in 0.07352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