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8|回复: 0

带着健力宝龙凤呈祥瓶饮料给你最爱的人告白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9-24 19: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不知道你们今年的七夕是怎么过的,我反正是被我老婆征服了。我跟往年一样送了她几件礼物和一大束玫瑰花,但是她今年学电视剧《三十而已》里的桥段开车带我去看了室外电影,当我以为这就完事了,可当我打开车的后备箱的一瞬间惊呆了,不知道多少瓶健力宝龙凤呈祥瓶饮料组成了“七夕快乐”四个大字,满眼都是爱的红色。

  

  她为了开车路上不让这个惊喜散架还特意粘了好多固定胶,我当时心头一热差点没哭,但作为一个汉子我还是绷住了。其实我感动的不止是那四个字,更多的是我俩一起喝着健力宝走过的青春记忆。

  我记得小时候,每天上学我妈都给我塞一罐健力宝,当时每天上学我都会偷偷往她书桌里塞,可以说健力宝饮料见证了我们的爱情,这么多年过去了,爱人还是那个我愿意分享健力宝的女生,健力宝饮料也依旧是那个熟悉的味道。这些年,健力宝饮料不断进行产品优化,也不断进行包装换代升级,这次我老婆给我的龙凤呈祥瓶,就是健力宝最新推出的。我觉得它的寓意太好了,预示着我们未来吉利喜庆,爱情会百年好合。

  其实,健力宝饮料的龙凤呈祥瓶,是健力宝与故宫博物院联名推出的,这种将中国精神与产品结合,希望以此把宫里的“喜”气“福”气“祥”气带给大家的想法我个人觉得还是非常不错的。这个饮料还适用于很多其他场景,你跑步累了可以来一瓶,缓解疲劳;你和朋友聚会时可以来一瓶,能够一起追忆当年的那段青春;像我老婆这样用来告白也是令人十分惊喜的啊!(过来人表示:话虽如此但身为绅士的男人们还是不要忘了给自己爱人准备惊喜啊,不能都让老婆表示了)

  是不是吃了一波狗粮呢,没关系,你也找一个人和你一起喝吧!而且它含有碱性电解质,能够迅速补充水分,维持体液平衡,不妨试一试,保不齐就爱情健康双丰收了,你说是不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17:00 , Processed in 0.14943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