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2|回复: 0

面部提升术让化身成最美乡村妇女

[复制链接]

2502

主题

2502

帖子

2429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2429
发表于 2020-9-25 10: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你好,我叫张静,我是一个非常普通的女人,但我经历了一个非常曲折的人生故事,我经历了两次婚姻。虽然如此,但是我依旧有想变年轻和爱美的心,所以我去重庆超雅做了面部提升术。
  我第一位丈夫可以说是性格不合导致的婚姻破裂吧,所以在此提醒各位小姑凉,婚前考验是很重要的,如果性格不合的话,真的没有必要在一起的。我第二任丈夫是很好的一个人,对我好好的。然而,上天不公,让他早早的去世。当时,我真的特别的痛苦,然而我还有父母和儿子,我得坚强起来!


  【张静面部提升术前】
  在我以前的那个小县城的话,通讯真的不是那么好的,还有什么就业啊都是一些问题的。但是我本身并不是安于现状的一个人,我渴望新鲜的生活,开拓我的视野,这样才能够改变我的人生。后来,我去南京,我在那里学会了基本的通讯方式,比方说上网、微信等等这些。开始比较新鲜的就在那里认识了一些人。后来,这些好些人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帮我介绍工作。
  然而,好多小公司面试都是要求形象,我一从乡村来的,没什么经验,而且因为过度的操劳,我的皱纹真的好深的,松弛的问题过于明显。我还不到40岁,如今的我看着足足接近了50岁了。


  【张静面部提升术前】
  别人给我介绍过蛋白线,但是我觉得花钱无数,效果一般。毕竟我并不是富有的,如果我想改变的话,最好是一次钱能够到位的那种是最好的。虽然我天天被衰老打击,但是我依然花时间在网上了解抗拒衰老的方法。无意之中我发现了重庆超雅的面部提升术,案例真的好强的,资历好厉害的,面部提升术能够保持10年的这个方式真的深深的让我心动了!


  【张静面部提升术后】


  【张静面部提升术后】
  生活本来对我们的是一场正常不过的考验,如此而来的话,要说面部提升术对我的影响,那就是让我找到了一份不错的工作吧,哈哈!待遇真的不错的,这真的多亏了面部提升术的!
  因为微创,所以恢复的很不错的,在消肿之后,我就去面试工作了,一份比较体面的工作,薪资也是蛮好的呢。如今的我感觉生活是多姿多彩的,完全没有了以往的负面情绪了。而且,看看我以前的照片,多老啊,现在真的年轻好多了,蜕变了!


  ------重 庆 超 雅,重庆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威 信,c q c y z x m r 1 1------
  ------威 信,c q c y z x m r 2 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8 11:15 , Processed in 0.07489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