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89|回复: 0

[游戏] 华为全联接2020大会召开 华云数据与华为打造全面合作新范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9-25 11: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9月23日,华为全联接2020大会在上海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会以“共创行业新价值”为主题,聚焦新基建、智慧城市、5G、大数据、行业数字化等领域,与1500+伙伴嘉宾,60+产业组织共商合作共赢之道。华云数据作为华为重要合作伙伴受邀出席。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技术爆发和行业变革的特殊交汇期。数字化转型正在释放出巨大的价值潜力,通过联接、云、计算、AI、行业应用“5机”的协同,数字技术被融入到一个个业务创新的场景中。

  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在大会中表示,新时代下,ICT产业正面临巨大的发展机会,政府和企业全面进入数字化和智能化,华为希望和伙伴一起开创新篇章。

  华云数据作为中国云计算服务商的中流砥柱,一直与华为形成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依托各自在云计算等领域的优势,在战略、产品、生态等方面实现了广泛的合作落地,并取得了积极成果。

  2019年11月,华云数据与华为联合推出全国产云基础架构平台“安超云一体机”。“安超云一体机”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以安超OS为核心,采用了华为鲲鹏920处理器,支持包括银河麒麟等国产服务器操作系统,为政府和企业提供了完整的一站式安全上云解决方案和国产软件生态应用平台。

  “安超云一体机”的推出为行业提供国产高性能、操作简便的产品,让企业上云更安全、更便捷、更高效。尤其在国内软硬件"被卡脖子"的局面下,“安超云一体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关键技术,实现了核心技术的突破,掌握了产业发展的主导权。

  此次合作推动了中国信息产业国产化发展的步伐,同时也加速了华云数据以安超OS为核心的中国云生态体系。目前,除了与华为以外,华云数据整合上下游合作伙伴资源,结合各方经验开启了从国产芯片到国产服务器、国产操作系统、国产数据库、国产中间件以及各种国产应用软件的全方位兼容适配工作,全面打造全国产化企业上云生态体系。

  

  华云数据与华为在产品与生态方面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双方还致力于利用世界一流水平的产品为中国用户提供信创服务。华为在大会中提到,华云数据在私有云领域基于鲲鹏生态+ OpenEuler生态,结合安超应用创新版本已经在多个项目中实现落地,全面满足了用户自主可信、安全可靠需求。

  

  除此之外,华云数据还是华为江苏鲲鹏计算产业联盟的首批成员。此前,华云数据参加了鲲鹏应用创新大赛2020决赛。华云数据研发总监仇大玉通过激烈的角逐,凭借华云数据基于安超OS的”云手机解决方案”荣获ARM原生应用赛道大奖。

  鲲鹏应用创新大赛是面向全球开发者的顶级赛事,旨在通过开发与应用实战、资源与商机共享,鼓励开发者基于鲲鹏平台,为全球企业用户创造更多高价值应用产品与解决方案。大赛的召开激发行业创新、促进人才培养、加速产业融合,吸引全产业开发者共同打造鲲鹏全栈解决方案,实现技术与商业创新应用。

  此次与仇大玉一同参加决赛的作品“云手机解决方案”是在基于华为鲲鹏服务器强大计算能力与华云数据安超OS基座共同构建的ARM架构仿真手机云平台,特点是24小时稳定在线、高弹性,采用专业级GPU硬件加速,同时采用部分OpenEuler技术,提供更高的性能。

  “云手机解决方案”能够全面兼容Android原生APP,支持批量控制、快速复制、界面预览、应用安装、授权管理、灵活组网等功能,满足用户安全手机、营销推广、多平台直播、云手游、移动办公等场景需求。

  仇大玉表示,“云手机解决方案”在性能方面,与X86架构相比CPU、内存性能实现了显著提升。此外还通过利用A-Tune强大的调优能力降低CPU使用消耗,优化服务端处理性能,从对比其他处理器的数据来看,吞吐量显著提升。而在稳定性方面,“云手机解决方案”的稳定性与国外某平台相比,也实现了大幅提升。

  “云手机解决方案”解决了用户的业务发展难题,得到大赛评委的一致认可。评委表示,“云手机解决方案”展现出了创新力、专业性以及市场前景,能够在数字经济时代下,充分解决用户痛点,助力用户业务快速发展。

  如今,华云数据与华为的合作实现了全面开花结果。随着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的日益发展,未来双方还将继续探寻云计算领域的技术进步和业务发展,基于各自优势以及为用户提供高质量服务的理念,联手发力国产云计算生态体系,共同为客户打造更优质、更安全、更可靠的云解决方案和云服务体验,推进国产化云计算的进步。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14:06 , Processed in 0.113920 second(s), 28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