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7|回复: 0

广州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汇聚全球化发展和网络诈骗防范蓬勃力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9-25 14:38: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提到广州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大家印象比较深刻的当属YY直播,活跃度非常高,而且广州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时间比较早,规模也很大,这么多年来,公司一直与时俱进,重视全球化发展,与此同时,网络防范力度也非常大,公司汇聚了全球化发展和网络诈骗防范的蓬勃力量,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点赞。

  在加快布局全球化发展步伐中,广州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一直很努力。根据最近公司公布的二季度财报显示,海外用户规模继续高速增长。其中Bigo live移动端月活跃用户达2940万,同比增长41.3%。Likee移动端月活跃用户达1.503亿,同比增长86.2%。在关键市场Likee取得了更高的增速,俄罗斯的移动端月活跃用户增长甚至接近一倍。Hago移动端月活跃用户也达到3170万,同比增长25.3%。

  在网络诈骗防范方面,广州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也一直在行动。首先公司在内部有安全团队,团队针对二维码诈骗的惯用伎俩,上线了二维码图片触发安全提醒。与此同时将充值二维码有效时长从5分钟调整为1分钟,力争将风险降到最低。此外,公司为避免第二次犯罪发生的同时,在产品设计上,设置充值、支付、弹窗等多重安全醒目提醒,同时将AI技术应用在反诈体系中,开发单笔资金保护性锁定功能,对交易过程精细化管理和风控,对可疑账号进行拦截,同时建立可疑止付数据库,对库内风险帐号进行排查限制或封禁等。

  对外方面,广州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还跟警方联合,比如最近和番禺公安做的网络兼职诈骗防范公益讲座,以大学生被骗案例为主线,讲了网络兼职诈骗的套路和防范方法,该讲座还被制作发布在网络上,点击率和反响都不错,为网络普及了知识,也提升了公司的知名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06:54 , Processed in 0.07411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