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6|回复: 0

十月一来白城,邂逅八百里瀚海的独特魅力!

[复制链接]

573

主题

573

帖子

91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14
发表于 2020-9-25 15: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给心灵放假,最正确的打开方式,
莫过于静坐在草地上,
三五知己畅谈说笑,
远离都市的喧嚣,洗尽一身的疲倦,
浮躁的心境瞬间找回一片宁静。
十月一即将来临,我的家乡白城期待你的到来~!
这里,有向海,有草原,有湖泊,有美食
来这里,发现不一样的白城,邂逅有趣的灵魂
沉寂浮躁的心境,来这里,绝对不会后悔!~

向海,像海却不是海的地方
向海位于“中国丹顶鹤之乡”通榆县境内,区内沙丘蜿蜒起伏,湖泊波光潋滟,黄榆婆娑起舞,苇海碧波荡漾,草原碧波万倾。这里的百鸟园,园内有鸟类百余只,清水环绕,有栈桥、蘑菇亭、仿真山、瀑布、投食广场等。漫步湿地博物馆,就像进入一个天然的野生动物园,二百多种珍禽异兽标本活灵活现。前往揽海阁观景塔,置身塔上眺望四方,风积沙丘起伏延伸,辽阔的草原绿水茫茫,湖泡河汊星罗棋布,向海全景尽收眼底,中餐品向海全鱼宴(或绿色农家饭),餐后赏仙鹤岛丹顶鹤放飞(放飞时间:10:00、15:00),在这里,可以看到丹顶鹤的翩翩起舞、展翅飞翔。

向海的秋天很美,走进深秋的芦苇荡,沐浴着慵懒的阳光,看着眼前浩瀚的芦苇和秋水。时光渐渐远去,不觉间已是日落。晚上,在东北民宿院子里赏月,老板热情地把炕烧热。听着草原歌,没有什么比烤肉,啤酒,狼人杀更快意了。来向海,这里有酒,有肉,有朋友。

草原,迎风放肆的地方
北方人大概都对草原有一种天然的向往,我们希望奔跑在辽阔的大草原上,去享受肆意的微风吹拂在脸上的感觉,那一刻,似乎天地间只有策马奔腾的自己。所以下一站我们就来到查干浩特旅游度假区,度假区位于白城市的西北部,旅游开发面积31平方公里。在这里,东有茫茫的科尔沁大草原,西有风光秀丽的洮儿河,这里民风淳朴,历史悠久,既有蒙金相争的历史画卷,又有日军侵华的近代遗存。这里蒙汉文化交相辉映,文化底蕴丰厚。形成了“草原风光、苔地湖泊、野生珍禽、蒙古风情”四大旅游特色。

这里的北方有罕见的高台地湖泊,水域辽阔,水质肥沃。蒙古大营,37座蒙古包群,恢宏大气。体育公园,集奥帆景观,篮球场、网球场、足球场、塑胶跑道、看台户外拓展训练等综合性体育公园。在一望无际的查干浩特大草原上策马扬鞭,尽情驰骋,领悟草原人的粗犷和豪放。

泊心,不是隐匿、不是逃避,而是一种心灵的回归,境界的追寻。
在白城,享受这里的野性自然,也享受这里的宁静祥和
在这里,所有的时光都与心灵的回归有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15:27 , Processed in 0.09267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