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9|回复: 0

季节的颜色,被花加承包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9-25 15:25: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我们欣赏艺术,我们阅读,我们旅行,我们凝视爱人的眼睛,我们注视一朵鲜花,我们感知着色彩,也被五彩缤纷的色彩感动着。造物者从不会让我们的世界充满单调,无论哪个季节,都有着属于自己的精彩,也让我们得以拥有无尽的缤纷。每个季节独特的花朵,看到它们就知道一个节日的到来,属于四季的鲜花,犹如造物者打翻了颜料盒,宛如一幅精心设计的水彩、油画,每一朵花的花色都经过了大自然精挑细选的。不由得让人惊叹,大自然的调色盘竟有这么美。
   
    刚刚过去的夏季,是充满阳光的季节,是向日葵盛开的季节,梵高的向日葵是那么的深入人心,油画向日葵带来了精美的橙色,有一丝复古,却又永不过时,永远充满朝气与活力;嫩粉的非洲菊,是来自异国的天然自来卷,带着高级马卡龙茱萸粉,就像萌萌哒的小姑娘在撒娇,仿佛空气中都弥漫着能炸裂整个夏日的甜;还有重瓣秋色绣球,更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自带诱人的巧克力色,撩拨人的食欲;夏季多雨,微雨过,小荷翻,说到夏天的花许多人脑海中第一显现出的便是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莲。仿佛拥有了睡莲和莲蓬,就拥有了整篇荷塘,拥有了夏的气息。对了,还有夏日的星空,深蓝而带着微紫,就像来自荷兰的浅紫色剑兰,高挑的身姿,紫色的花朵由深及浅,如星云幻境,让人沉醉……
    花儿太多,争奇斗艳,各具特色,让人难以作出选择。好在,花加的鲜花包月套餐完美的解决了我的问题,作为花加的忠实粉丝,“夏日调色盘”系列包月花束我怎能错过?每周两束,每次都有不同的鲜花,一个包月套餐让我得以在家里拥有整个夏季。凉风过,吹开一团软甜的香雾,花瓣如蝶翼层叠氤氲,自带温柔迷离的仙气,美得心旌荡漾,盈盈一捧就是满分的夏天。花加的调色盘,给我带来大自然的五彩缤纷,为我带来属于一个季节的独特色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04:12 , Processed in 0.07346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