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1|回复: 0

济南齐鲁制药厂:勤劳、勤勉、勤恳的制药人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20-9-25 15:53: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仿宋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在“鲁药标兵”齐鲁制药有限公司,有的员工刚从大学毕业进入企业开启了人生旅程,有的干部则已经用知识和汗水为齐鲁制药的医药制造事业奉献了数十年。但是不论何时何地何岗位,他们都尽职尽责,忠诚勤勉,书写了一曲曲齐鲁制药厂的豪迈发展之歌。
奋斗、进取的齐鲁制药人
齐鲁制药集团的发展壮大是一代代齐鲁制药人努力奋斗出来的。在上个世纪50年代末,齐鲁制药成立,当时销售一直打不开局面,企业濒临倒闭。1981年,李伯涛临危受命出任厂长兼党委书记,在他和集团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硬生生将齐鲁制药厂从破产的边缘拉了回来,并推动企业走向了发展的快车道。从那时起,齐鲁制药人就坚信,只要努力奋斗,就没有什么不可能。如今,我们走进齐鲁制药集团,看到的是一座座标准现代的智能厂房,还有齐鲁制药人认真工作坚毅笃定的神情。“老兵”孙瑞龙说,曾经工厂生产设备比较落后,食宿条件也谈不上丰盛,但是我们现在看到了、见证了、参与了集团的发展壮大,不管是工作环境还是生活条件都有了极大的飞跃。毫无疑问,成绩的取得,与齐鲁制药集团的干部职工奋斗、进取的精神分不开,这样的精神已经深深镌刻进了企业的发展基因,引领企业不断向前。在齐鲁制药人的共同努力,集团先后获得了中国医药工业五十强、中国企业集团竞争力五百强等多项荣誉。而齐鲁制药人,依然奋进在路上。
年轻的、创新的齐鲁制药人
世界是你的,也是我的,但是终究还是属于年轻人的。齐鲁制药厂深知干部的知识化、年轻化、专业化事关企业的发展和未来,为了进一步打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近年来齐鲁制药集团持续加大人才吸引力度,通过设立科技创新奖、创新创业基金、项目研发扶持基金等措施,让年轻人有干事创业的舞台。同时,企业还建立了环境一流的人才公寓和文体设施,让齐鲁制药人有归属感、获得感。目前集团现有员工7000人,大专学历以上人员5200人,拥有海外归国高层次人才18人,海外资深研究员55人,博士、硕士学历的人员900多名。齐鲁制药厂先后获得“全国高新技术百强企业”“中国十大最具成长力制药企业和医药工业创新能力百强企业”,并被五部委联合授予“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齐鲁制药有限公司已然成为年轻人向往的干事创业高地。
有国有厂才有我们幸福的家,这是齐鲁制药人都会铭记的一句话。走过风雨数十年,齐鲁制药厂和齐鲁制药人互相信任,彼此成就,共同为百姓造好药、良心药,才创造了今天的业绩。未来齐鲁制药有限公司会继续认真关爱每一名员工,认真研发好、生产好每一粒药,为百姓健康、社会稳定做出更多贡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02:32 , Processed in 0.10634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