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7|回复: 0

金富科技:把握新机遇 未来成长可期

[复制链接]

768

主题

768

帖子

69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4
发表于 2020-9-25 17: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8月下旬,金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富科技”)首发申请获证监会通过。据介绍,金富科技主要从事塑料瓶盖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下游客户主要为国内多个知名饮料企业。随着国民经济 持续稳定增长、居民消费 水平的不断提升及消费 结构的升级,中国饮料行业近年来保持稳定增长,像金富科技这类饮料相关的优质企业的发展也一路坦途。

“技术研发+产品质量”双重保障
瓶盖是饮料包装工业中不可或缺的一环,下游消费市场的变化直接影响着瓶盖产品的需求。据Freedonia咨询公司发布《全球塑料瓶盖市场报告》,预测全球塑料瓶盖需求将以每年4.1%速度增长,到2021年全球塑料瓶盖需求量将达到1.9万亿个。同时,该行业集中度较低,服务于本地的制造企业在全国范围内普遍存在。面对如今竞争激烈的市场,金富科技能获得较大的市场份额,成为行业佼佼者,与其对技术的研发创新和对品质的保证密不可分。
饮料瓶盖对密封性、开启性、安全性、设计性都有较高要求,正因如此知名饮料企业对供应商认证极为严格。经过多年的自主研发和创新,金富科技形成了过百项专利,在生产工艺上取得重大突破,已然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金富科技亮丽的成绩单背后,除了拥有自主研发技术的强大支撑,也离不开对产品质量的严格把控。在金富科技严格的品控体系下,产品稳定性突出,使用不良率仅万分之四到万分之五。

积极募集资金 加固企业竞争优势
据招股书披露,金富科技本次上市募集资金总额预计为49,031.73万元,全部围绕主营业务进行,主要用于扩大产能及技术创新等项目,在募资的基础上不断扩大业务版图。
源于塑料瓶盖领域近二十年的深厚积累,金富科技已经拥有了成熟的行业经验和独有的客户资源 ,获得了极大的市场竞争力。凭借 其稳定的产能、良好的品质 和到位的服务 ,金富科技不仅与华润怡宝、景田、可口可乐 、达能等等下游食品饮料行业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互相依赖的合作关系,未来还将不断开拓优质新客户。本次募资将加快生产基地的投建及扩产工作,拟定业务范围由华南至华中一线向全国范围辐射,进一步加速金富科技的业务扩展,实现新的业绩增长点。

通过对瓶盖细分领域的不断钻研,金富科技目前已取得了引人瞩目的成就。同时,金富科技亦表示未来将不断加强技术创新,持续保持企业核心竞争优势。在行业利好的背景下,金富科技全力冲刺IPO,资本的注入将为其提供巨大的发展动力,金富科技的市场拓展能力及盈利能力也将有望因此实现质的飞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1:13 , Processed in 0.07796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