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5|回复: 0

价值12800元,春夏秋冬名家名酒甘为孺子牛,客厅书房皆宜摆放值得拥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9-26 09:43: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临近十一这个喜庆的日子,最近有很多朋友私信我,说孩子要十一结婚,房子装修后,酒柜摆件不知道怎么选择。想要买一些适合摆柜的大坛酒,看起来要大气漂亮,还要有文化底蕴,却不知道哪里买,很是着急。其实啊,咱们中国人对酒柜摆件是非常讲究的,从风水来说,酒柜属火,而酒在五行中属水,俗话说水火不相容,因此要慎重选择酒水,一款恰到好处的、正确的酒柜摆件则会给家人带来运气。

52度春夏秋冬甘为孺子牛酒
    我平时也喜欢搞白酒收藏,对酒也有一定研究和认知,为了给网友朋友推荐适合摆柜的酒,这两天通过努力,找到了一款品牌知名度很高,非常有特色的白酒--52 度春夏秋冬甘为孺子牛酒,外观很漂亮,很有艺术美感。更重要的是,文化寓意也很好,"甘为孺子牛",让我首先想到便是鲁迅先生"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的著名诗句,传达了一种拼搏、奋斗、不屈服、无私的奉献精神,可以说是彰显了咱们中华民族的精气神,内心感觉很有力量。这样美好寓意的产品放在家里,时时刻刻也都是一种警醒,为家庭幸福、为生活美满,我们就要无私奉献、努力拼搏。不知道酒友们,看到这样的摆柜白酒,会有什么感想。
    另外,这个甘为孺子牛酒的细节设计也可以说是精工细作、精益求精了。我们仔细的审视一番,可以感觉到,这个产品的整体设计真是匠心独运了。它把陶瓷的那种温润细腻、书画的艺术美感,还有白酒的香醇,很自然的融合在了一起,很有创意。尤其是瓶身上的那个画,我是越看越喜欢。经过了解,我才知道,这个《甘为孺子牛》书画由中国国画大师李可染再传弟子,国家一级美术师李伟创作。近距离欣赏,完全可以感觉到牛的那种气宇轩昂,真是栩栩如生,这工艺制作,我确实佩服。在我以前所有的收藏白酒中,这样的佳作也是不多见的。

    说到艺术美感啊,我们就聊聊这个独特的器型设计。看到后,是不是感觉这样的器型很独特,也的确如此啊。它是把双福耳观音瓶和美人肩器型,两大造型结合起来的。整体线条流畅,圆润饱满,远远看上去真的很是优雅端庄,搭配很协调,不愧是出自大师之手。据说这个甘为孺子牛酒发行后,就被景德镇陶瓷协会珍藏了。实事求是的说,这样的产品的确是很适合珍藏的,大品牌,寓意好,设计好,看着赏心悦目,数量也稀缺,也难怪前几天好不容易才通过关系买到了一坛。
    最后,再简单说说酒质。说实在话,到现在还没有打开品尝,这么精美的艺术品,舍不得打开喝,具体的口感咱就不说了。但是,就凭是五粮液大品牌,还有这样精美的器型,酒水品质肯定也是毋庸置疑的。他们官方客服介绍说,这款酒"融汇三宝",有"包包曲"、"宝贵窖泥"和"勾兑技艺"。懂酒的人都知道,包包曲在全国酒水行业中绝无仅有,是五粮液制曲生产工艺中的一大特色!作为一款货真价实的粮食酒,酒水的品质我是相信的,五粮液品牌,我也是信赖的,所以才敢给网友推荐。

    看了以上介绍,不知大家对这款春夏秋冬名家名酒甘为孺子牛酒感觉怎样,是不是也想买一坛放家里。其实,对于现在很多新中式风格装修、酒柜摆件,一件瓷器,一副画,作为装饰,具有别样的格调,将其摆在家中,文化感自然而然就体现而出了。如果你家里也要酒柜摆件,不妨可选择春夏秋冬甘为孺子牛酒,全国市场统一零售价12800元/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01:38 , Processed in 0.07588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