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7|回复: 0

汇选:伦敦银入门 2020年操作需要注意哪几点?

[复制链接]

59

主题

59

帖子

13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2
发表于 2020-9-26 16:44: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2020年是人类历史上不同寻常的一年。美国大选在今年11月揭晓,此结果将具有深远影响,新一届的总统最终花落谁家,经济政策最终对经济走势产生重大作用。同时,中国这一年也很关键,我们将全面建设小康社 会,十三五规划最后一年收官。对于伦敦银入门来说,面对国内外形势变化,我们应坚持怎样的操作策略,又有哪几点需要格外注意呢?

首先,一定要有风险防范意识。2020年重大事件叠加累积,未来有较大的不确定性。假如美联储延续之前的降息政策,宽松的货币政策预期加上经济形势不尽如人意,甚至经济衰退,那么伦敦银行情可能伴随着黄金的上涨而延续上攻。反之,如果美国经济走势出现好转,比如大选后有重大利好的政策驱动,美国股市出现全面走高,那么伦敦银行情则会冲高回落,大幅回撤将不可避免。同时,新的一年,可能有新的地缘政治危机事件爆发,避险情绪可能短期内推高贵金属价格,伦敦银不乏大涨的可能。所以,2020年伦敦银入门,一定要防范风险,牢固树立风险意识。

其次,坚持波段操作,分阶段分批建仓和获利了结。对于大多数投资者来说,我们的资金实力和专业经验有限,我们建立四五年的战略性多单或者空单,等待数年盘整后,出现大幅波动行情后平仓获取高额回报的可能不大。我们更适合利用伦敦银的多空双向交易机制,建立一定周期内的波段操作,通过分批分阶段建仓后适时平仓的方式,获取稳定的回报。这也未尝不是一种好的方式。

最后,要注意总结。2020年新的一年,机遇和挑战并存,每一次的投资机会是否能把握?比如最近英国正式脱离欧盟,咱们是否抓住投资机会了?面临每一次行情,每一次的得与失,你是否静下心来认真总结、反思,为今后的投资奠定坚实基础,提供一些借鉴和参考。
汇选网站xuanhot.com上,投资者即可在线查询平台的监管机构、牌照类型,且能直接了解各路网友对平台的口碑评价,为寻找可信、正 规的外汇商提供更多便利。
总之,伦敦银入门,需要注意的东西还有很多,上面三点是大致思路,未来的投资道路上,我们还需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22:21 , Processed in 0.11606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