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83|回复: 0

K12在线教育服务与评价标准研讨会召开 掌门教育助力首个在线教育标准制定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20-9-26 19: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有关负责人、法学专家、教育专家、K12在线教育企业代表等纷纷出席会议,围绕提升在线教育服务标准化建设、维护消费者权益等问题展开研讨。


本次研讨会是由中国消费者报社、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天津市消费者协会、河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共同主办的。作为在线教育头部企业,掌门教育也受邀参会,并率先公布了高质量教学标准,从教学流程规范化、教师管理规范化、监课系统智能化三大维度构建教学管理质量体系,为行业标准化、规范化发展树立标杆。

其中,在教师管理规范化方面,掌门教育特别建立起教学、教研双院联动机制,一方面培养高水平在线教师,提升在线教师的标准化、个性化管理;另一方面精研学情、考情,从内容方面,包括课程体系、题库、作业、测评等规范化课程体系。通过教学与教研的强强联合,共同打造高水平、高标准的教学服务。

不仅如此,掌门教育此前还发布自身《在线教师行为规范标准与教学技巧参考指南》,从专业化、规范化、智能化、人文化四大维度出发,为行业公约、行业标准制定提供参考。由此,本次K12在线教育服务与评价标准,将从适应市场变化、促进在线教育技术革新、规范K12在线教育市场秩序、维护消费者权益等方面制定规范,以此推动K12在线教育市场健康发展。

据悉,团体标准起草小组由北京大学法学院副院长薛军、北京市律师协会消费者权益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芦云、中国法学会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学会副秘书长陈音江、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储朝晖等多位知名法律、教育专家,以及来自掌门教育等企业代表共同组成,旨在借助教育专家与头部企业的带领,助推在线教育行业在教学、服务等多个环节实现行业提升。

坚持企业自律、规范教学流程、坚守教学品质,是掌门教育输出让用户满意的高质量教学服务的关键所在,与此同时,它的高品质教育标准也为行业发展提供了助力。相信在未来,掌门教育将持续践行自身高质量教学标准,推动行业规范化发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06:05 , Processed in 0.08105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