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78|回复: 0

掌门教育参与K12在线教育服务标准制定,提升教学品质打造用户口碑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20-9-26 20: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年来,我国在线教育快速发展,各细分领域千帆竞发热闹非凡。疫、情加速下,在线教育行业认知度和渗透率进一步提升。与此同时,消费者针对在线教育的投诉问题也引发社会关注。
  
  在此背景下,以“凝聚你我力量,规范在线教育”为主题的K12在线教育服务与评价标准研讨会在京召开。本次研讨会由中国消费者报社、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天津市消费者协会、河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共同主办。市场监.管总局有关司局负责人、中国消费者协会有关负责人、法学专家、教育专家、K12在线教育企业代表等出席会议,围绕提升在线教育服务标准化建设、维护消费者权益等问题进行研讨。
  
  
  
  在会上,掌门教育联合创始人吴佳峻对外发布行业首个高质量教学标准,强调教学品质对提升用户口碑的重要性,并提出保证教学质量标准化,保护消费者权益,打造用户口碑,是未来在线教育甚至整个教育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之一。创立至今,掌门教育始终坚持“口碑爆发再推广”战略,培养核心用户主打口碑传播,逐渐辐射更多的用户,形成良性循环。
  
  同时,掌门教育通过产品下沉不断挖掘市场需求,有效稳固头部地位。详细来说,掌门教育特别建立教学、教研双院联动机制,掌门教学院培养高水平在线教师,提升在线教师的标准化、个性化管理;掌门教研院精研学情、考情,从内容方面,包括课程体系、题库、作业、测评等规范化课程体系,两院强强联合,共同打造高水平、高标准的掌门服务。
  
  内容加服务才是斩获用户优质口碑的关键,公开数据显示,掌门教育旗下品牌掌门1对1的学员续费率达87%,用户粘性因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同时,掌门教育注册学员人数达4000万人,教学服务范围已覆盖全国600多个省市县,备受用户认可。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研讨会正式启动了国内首个K12在线教育团体标准制定仪式,多位知名法律、教育专家,以及来自掌门教育等企业代表共同参与见证。与此同时,掌门教育等7家在线教育企业代表共同签署了《K12在线教育行业自律公约》,从在线教育企业备案、课程设置、师资、广告宣传、公示收费、退费办法、格式合同、个人信息保护等方面进行了约定,对K12在线教育行业规范发展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可以预见,行业标准的制定,行业自律公约的签订,将进一步保障消费者权益,对行业健康化、标准化、规范化发展产生积极影响。作为头部企业的掌门教育也将继续为其他企业在教学服务、课程设置、师资建设等多个方面提供执行参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18:12 , Processed in 0.08278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