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1|回复: 0

掌门教育参与首个K12在线教育标准制定 品质教学服务树立行业典范

[复制链接]

1076

主题

1077

帖子

101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018
发表于 2020-9-26 2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年来,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与普及为在线教育行业提供了发展的沃土。而疫·情之下,打破时间和空间限制的在线教育更是受到全民关注。随着在线教育行业规模的不断扩大,建立规范标准,加强行业自律,已成为行业迫在眉睫需要解决的问题。这关乎在线教育行业能否留住用户口碑,加深用户信任,让行业可以持续向好发展。
  
  
  
  近期,以“凝聚你我力量,规范在线教育”为主题的K12在线教育服务与评价标准研讨会在北京召开。本次研讨会由中国消费者报社、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天津市消费者协会、河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共同主办。市场监.管总局有关司局负责人、中国消费者协会有关负责人、法学专家、教育专家、K12在线教育企业代表等出席会议,围绕提升在线教育服务标准化建设、维护消费者权益等问题进行研讨。值得一提的是,掌门教育受邀参与国内首个K12在线教育行业标准的制定,为行业健康发展出言献策。
  
  会议过程中,掌门教育联合创始人吴佳峻对外发布行业首个高质量教学标准,并提出保证教学质量标准化,保护消费者权益,打造用户口碑,是未来在线教育甚至整个教育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之一。
  
  自成立以来,掌门教育不断"夯实内功,规范发展",构建全面领先的师资、产品、课程、服务等优势,成为行业内规范发展的典范。成立6年,掌门教育不断探索科技赋能,优化升级教研教学,在为全国600多个省市县的数千万学员带去优质的教学服务的同时,主动承担社会公益责任,探索新型教育扶贫方式,让更多偏远地区的孩子享受到更高效、更个性化、更优质的教育服务。
  
  在此次研讨会上,掌门教育公开自身教学质量标准,不仅积极响应了研讨会和制定团体标准的要求,更从课程体系、产品体验、师资服务等多个维度出发,重新梳理并确立了行业未来规范的雏形。
  
  尽管K12在线教育行业规范化、标准化的道路仍任重而道远,但在线教育的规范化发展已经在政府、企业及社会各界达成共识。在此过程中,掌门教育将持续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教学服务,塑造良好品牌形象,为行业树立典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03:26 , Processed in 0.08972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