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8|回复: 0

K12在线教育服务与评价标准研讨会在京召开 掌门教育推动在线教育服务标准建立

[复制链接]

1076

主题

1077

帖子

101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018
发表于 2020-9-26 21:5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日,由中国消费者报社、北京市消费者协会等联合主办的以“凝聚你我力量,规范在线教育”为主题的K12在线教育服务与评价标准研讨会在京召开,市场监.管总局有关司局负责人、中国消费者协会有关负责人、法学专家、教育专家、K12在线教育企业代表云集,围绕提升在线教育服务标准化建设、维护消费者权益等问题进行研讨。
  
  
  
  作为在线教育头部企业代表,掌门教育深耕教育多年,不仅为用户带去了优质的教学服务,并且还以自身优质、规范的教学、教师标准,为在线教育服务标准的制定提供了参考,为行业的标准化、规范化发展树立了标杆。
  
  会上,掌门教育联合创始人吴佳峻对外发布行业首个高质量教学标准,同时强调,在线教育企业要想打造高质量教学、树立良好口碑,就必须整合运用师资、技术、服务等方面的资源,打造全流程、闭环式、定制化的个性化教育体系,并首要保证教学质量的标准化。
  
  为了保证每个用户都能享受高标准的教学服务,掌门教育特别建立起教学、教研双院联动机制。其中掌门教学院专注培养高水平在线教师,提升在线教师的标准化、个性化管理;掌门教研院则精研学情、考情,从内容方面,包括课程体系、题库、作业、测评等规范化课程体系,共同打造高水平、高标准的教学服务。
  
  随着在线教育用户认知度和渗透率的提升,消费者对在线教育平台的教学服务水平也提出更高要求。在此背景下,此次研讨会正式启动了国内首个K12在线教育团体标准制定仪式,围绕行业和消费者普遍关心的问题,从主动适应市场变化、促进在线教育技术革新、规范K12在线教育市场秩序、维护消费者权益等方面制定规范,以推动K12在线教育市场健康发展。
  
  掌门教育联合创始人吴佳峻在会上表示,“未来,掌门教育将持续践行自身高质量教学标准,坚持企业自律,规范教学流程,坚守教学品质,提供让消费者满意的教学服务”。我们有理由相信,掌门教育在规范自身发展的同时,也将为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9:44 , Processed in 0.13620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