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4|回复: 0

在线教育市场规模不断扩大,掌门优课打造高质双师课程保障教学

[复制链接]

1076

主题

1077

帖子

101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018
发表于 2020-9-26 22:33: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年来,中国在线教育的规模不断扩大。近期比达咨询发布《2020上半年度中国在线教育行业发展报告》指出,2019年中国在线教育市场规模达3201.4亿元,预计2020年突破4000亿元,增速出现反弹,在线教育直播以在线教室、双师课堂等方式满足用户多样化的学习需求,进一步扩大教学覆盖范围,推动在线教育的普及和深化。
  
  作为主打“优师直播+辅导伴学”的在线双师教育机构,掌门优课汇聚来自清华、北大、交大、复旦等名校的优选教师资源,组建专业的辅导老师团队,为全国中小学生提供优质的教学产品和服务。多年来,掌门优课凭借自身核心优势和强势表现收获了众多学生和家长的好评,为在线教育深化、普及贡献力量。
  
  
  
  在掌门优课的“双师”模式中,主讲教师和辅导老师相互合作,工作分明,更有针对性地帮助学生解决学习烦恼。课上,主讲老师通过在线直播的方式为孩子带来高品质趣味课程,让二线及以下城市的孩子也能够享受到一线城市的优质教学服务。课下,辅导老师化身为孩子的学习“伙伴”,负责协助孩子查漏补缺、制定学习计划、批改作业等,并对孩子的成长进行全程追踪、督促学习进度,帮助孩子更高效地学习。
  
  为了保障日常教学,掌门优课培养了专业的教师团队,并针对教师选拔建立了严苛的准入机制和完善的培训体系,从根源上保障教学品质。每位老师在入职掌门优课前都需要经过层层严选,从而严格保证师资高准入门槛。入职后,老师们除了正常教学,还要接受持续性的教研培训及磨课,进一步打磨老师的教学能力,提升教师职业素养和教学水平。最终,能够参与前端教学的教师都是百里挑一的教学精兵。
  
  值得一提的是,当前掌门教研院实力雄厚,研发储备了海量教研教辅材料,可以全面支撑起掌门优课的前端教学。同时,掌门优课研发中心还独创“双7”教学法。针对课程索引、强化进阶、拓展链接、知识清单、随堂演练、核心突破、要点导学7大环节,搭配引导预习、课后练习、链接中考、课堂总结、真题练习、知识精讲、重难点导学7大学习方法,形成独特课程闭环体系。可以说,掌门优课在教研和师资上都构建了十分完整和成熟的体系,既保证了教学质量,也强化了服务质量。
  
  未来,掌门优课将继续修炼“内功”,打磨教研教学水平,提升课堂体验,坚守课堂质量,为用户提供更贴心、完善的教学服务,不断助推在线教育行业正向、健康发展,造福全国更多学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11:39 , Processed in 0.08282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