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5|回复: 0

掌门优课获科技支持,“双师”智能教学受用户青睐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20-9-27 15: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技术的革新为在线教育提供了新的方向,如今“人工智能+教育”已经成为在线教育行业内的热词。情绪识别、AI老师等人工智能技术正在逐步运用到在线教育的场景中,助力教学效率的提升。掌门教育创始人兼CEO张翼曾表示:“教育领域将逐步实现‘AI in all’的互动教学新模式,在课前、课中、课后都要运用AI。”

近年来,掌门教育也始终朝着“人工智能+教育”方向前进,并取得了初步成效。作为掌门教育旗下品牌,掌门优课也获得了掌门教育的智能化技术支撑。据了解,掌门教育的大数据和智能化技术已经全面辐射掌门优课,并可以系统记录学生的出勤、答题等全轨迹数据,在每节课后为学生提供学习报告。掌门优课还能全面跟踪学生的学习过程,辅导老师一对一跟进,对学生学习过程中产生的薄弱部分进行分析并各个击破,将孩子的学习有效量化,为孩子提供精准学习路径。

此外,掌门优课还依托掌门教育的强大教学资源与师资力量,汇聚来自清华、北大、交大、复旦等名校的优选教师资源,组建专业的辅导老师团队,采用“优师直播+辅导伴学”的双师模式,为全国中小学生提供优质的教学产品和服务,获得了许多家长和学生的喜爱和认可。具体来讲,主讲老师通过在线直播的方式结合娴熟的课程技巧为孩子带来高品质的趣味课程;辅导老师则成为孩子的学习“伙伴”,负责协助孩子查漏补缺、制定学习计划、批改作业等,并对孩子的成长进行全程追踪、督促学习进度,帮助孩子更高效地学习。

课前,孩子可以提前获取掌门优课提供的课程大纲课件进行预习,专职教务老师还将对学生的考勤进行反馈,确保每节课每一名学生正常出勤。课中,掌门优课对学生实施分组学习,营造浓烈的学习气氛,同学间相互PK,在了解自身水平的基础上共同进步。课后,掌门优课为学生提供了完整课程视频,学生可随时随地无限次循环回放教学过程,进一步巩固知识点。

在班型方面,掌门优课设立勤学班和敏思班两大班型,针对不同孩子的学习情况进行个性化班型划分,突出在线教育特色,不限上课时间地点,在家即可一键连接一线教师。此外,为了更好的满足不同孩子的需求,掌门优课还推出了更加人性化的选择,若出现孩子所在班型不合适,或老师授课风格不喜欢,可随时更换,及时让孩子进入适合自己的学习状态。




对于教育领域来说,与智能科技的融合,是一次颠覆传统教育效率的改变,通过智能识别等技术手段,教育场景变得更加便捷。相信掌门优课未来还会加紧智能技术和教育的深度融合,为用户带来更多智能化的教学服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12:44 , Processed in 0.07402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