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4|回复: 0

买冰鲜三文鱼刺身就送冷熏三文鱼!2种口味一次吃过瘾

[复制链接]

751

主题

751

帖子

56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61
发表于 2020-9-27 15: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为期一周,来麦德龙购买

  冰鲜三文鱼刺身切片200g(盒装)

  买1盒三文鱼刺身

  送1袋冰鲜原味冷薰三文鱼150g

  2种口味一次吃过瘾超级划算!

  你知道吗?

  在运输过程中,麦德龙的冰鲜鱼类始终保持冷链,避免因温度升高导致细菌滋生。从食物原产地到麦德龙配送中心,从配送中心到麦德龙商场,均会采用专业严格的冷链运输标准。

  麦德龙质量保证团队将HACCP(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体系应用于收货、储存及加工过程中的人员和操作等方面保证食品品质,可追溯系统

  生鲜商品在进入麦德龙商场必须要严格按照HACCP体系认证的标准进行存储加工;

  商场的员工严格执行温度监控和记录,商场专属的质量经理并对此行为进行抽查,监督和验证。

  全部通过第三方HACCP体系认证

  HACCP是对可能影响食品安全的微生物、化学和物理危害进行危害分析,确定加工过程中的关键环节,建立监控程序和监控标准,采取规范的纠正措施,预防在食品生产过程中出现影响食品安全的危害,使食品安全危害风险降低到最小或可接受的水平,防患于未然。

  我们选用专业的清洁设施设备和清洁消毒用品,按照标准操作程序所规定的频率和方法进行清洁消毒;通过分色管理预防交叉污染,同时确保标准加工流程、保质期管理,虫害管理等的严格执行。

  分色管理与清洁消毒八大步

  保证各商场内所有区域的清洗、消杀和通风频次,全力保障安全卫生的购物环境;针对肉类、水产、蔬果、面包部门及各部门的工器具,实施分色管理并通过8大步骤完成清洁消毒:
  
  1.清水冲洗

  2.喷洒泡沫清洁剂

  3.静待清洁剂浸泡10-15分钟

  4.全面刷洗

  5.清水再次冲洗

  6.喷洒季铵盐消毒液

  7.静待消毒液浸泡10-15分钟

  8.清水第三次冲洗,消毒结束自然晾干

  *水产部门示意图

  保证食品质量安全

  麦德龙24年始终如一

只为让你买得放心,用的安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4 01:47 , Processed in 0.08902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