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6|回复: 0

法国葡萄酒终极入门指南

[复制链接]

751

主题

751

帖子

56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61
发表于 2020-9-27 16: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法国葡萄酒的历史悠久,着名的法国列级酒庄有Chateau Latour(拉图庄)Chateau Haut-Brion(奥比安庄)Chateau Margaux (玛高庄)Chateau Ch Blanc (白马庄)Chateau Ausone(奥松庄)等,不同的法国列级酒庄拥有自己独享的酿造技术。你可以在麦德龙挑选到几十款不同种类的法国进口红酒,尽情享受美酒与佳肴带来的非凡滋味。

  法国红酒知名产区

  波尔多

  波尔多产区位于法国西南部,因为其独特的地理以及气候特质,使波尔多成为了传奇的产酒之都。波尔多地区由多个小区组成,每个小区由于自然条件的差异,酿造出来的葡萄酒也千姿百态。波尔多葡萄酒缓缓刺激味蕾时,往往就激起了品赏者的好奇心。让人不由自主地想去探究这酒背后所隐藏的来自大自然和酿酒师的融合功力。麦德龙的红酒专家专门从法国波尔多产区,为中国用户挑选出独特的符合中国用户口味的波尔多红酒。

  博若莱

  博若莱产区被很多红酒爱好者所熟知。麦德龙的红酒专家们也专程前往博若莱产区,对博若莱红酒做仔细的研究,并精挑细选出适合中国人品酒习惯的红酒推荐给大家。麦德龙的红酒专家发现,不同于其他地区的红酒口味,博若莱红酒酒体轻盈,果香浓郁,被无数红酒爱好者追捧。作为传统的法国红酒一员, 博若莱红酒也同样被赋予了“与众不同“的标签,同时也尊崇了法国红酒其细致严苛的酿制流程,品质上也的确值得称道。
  
  勃艮第

  勃艮第产区位于法国东北部,是法国主要葡萄酒产区之一。对红酒的深度痴迷者来说,勃艮第产区是红酒的天堂,这里有形态各异,口感多样的红酒等待各种资深红酒爱好者的评鉴,并且深深抓住那些挑剔的爱酒人士的味觉。这便是勃艮第红酒独特而又无法替代的魅力所在。

  隆河谷

法国隆河谷是法国重要的葡萄酒产区,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隆河谷有专门种植葡萄的梯田,气候温和,非常适合葡萄的种植,可谓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以及气候的优势。隆河谷的葡萄酒酿酒师也使用它们丰富的想象,把不同的葡萄混合,通过多种多样的搭配手法,配合纷杂各异的酿造工艺,打造出一瓶瓶风格迥异,却又让人拍案叫绝,为之惊叹的隆河谷干红葡萄酒。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23:13 , Processed in 0.07528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