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8|回复: 0

汇选:外汇买卖交易是怎么回事?

[复制链接]

59

主题

59

帖子

13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2
发表于 2020-9-27 20: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汇选:外汇买卖交易是怎么回事?
外汇买卖交易是指按照一定的价格(即汇率)将一国货币兑换成另一国货币。在当今全球经济一体化的进程中,它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不仅是连接世界各国经济交流的桥梁,也是国际金融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外汇交易的快速发展始于20世纪70年代中期。当时,以固定汇率制度为特征的布雷顿森林机构已经不能适应世界经济的发展,国家间经济发展速度的差异迫使美国、欧洲和日本等发达资本主义国家放弃维持本国货币的固定价格。从那时起,世界主要货币之间的关系主要由市场供求力量决定,并实行不同形式的浮动汇率制度,这就导致了国际外汇交易数量的几何倍数增长,其参与者不仅包括实际需要用户,还包括以盈利为目的的投资者,包括各国中央银行和以商业银行为主体的各种中介机构。

国际外汇交易简单易行,外汇交易市场是一个无形市场,没有固定的交易场所,也没有交易金额和交易时间的限制。理论上讲,外汇交易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交易对手之间以任何金额进行。正因如此,外汇交易吸引了市场上许多投机力量。据统计,目前外汇交易量完全由投机势力主导,占市场交易量的99%。投机力量的存在,一方面活跃了市场,另一方面,人为放大波动可以说有利也有弊。

目前,全球外汇交易集中的主要中心包括亚洲地区的东京、香港、新加坡、欧洲的伦敦、美洲的法兰克福和纽约,其中伦敦的交易量居全球之首。每天外汇交易首先在亚洲开始,然后逐渐转移到欧洲和美洲。当美国市场在晚上收盘时,亚洲市场的主要参与者为第二天的开盘做准备。美洲的美元、欧洲的欧元和亚洲的日元是世界三大经济发达地区货币的代表,这三种货币之间的交易构成全球外汇交易的主体,占全球总交易量的80%以上,其 他相对活跃的交易货币包括英镑、瑞士法郎、澳元、加元等。
汇选平台xuanhot.com专注于为全球投资者提供外汇交易商的监管查询服务,若想要了解交易平台是否正 规,监管是否可靠,以及其它投资者的经验分享,在汇选平台上都可以查得到。汇选是外汇交易商的试金石,帮助每位投资者选择最正确的财富平台。
此外,外汇汇率的波动可以在某些规则中找到。目前,国际上流行的判断汇率走势的派别主要包括基本因素派和技术分析派。基本要素学派主要从国家宏观经济形势入手,通过仔细分析,掌握国家未来经济实力的变化,判断国家汇率的未来趋势。技术分析学派则主要通过整理和分析图表、数据等历史数据,总结出相应的变化规律,以指导未来的趋势变化。当然,无论外汇交易参与者采用基本因素分析,还是技术分析方法,他们对趋势发展的判断都具有一定的主观可预测性。因此,在实践中,有必要制定相应的操作规则,并随着市场条件的发展变化不断调整原有的操作策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12:55 , Processed in 0.07868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