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2|回复: 0

掌门优课:保持教育初心做好教学,方能从容适应行业迎来发展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20-9-27 20:42: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2020年年初疫、情突发,全国各地高校停课停学,线下教辅机构全面停摆。依托互联网发展的在线教育迎来高光时刻,实现了快速突破。也因此,在线教育行业在资本市场上也备受关注。
可以预见,资本入场和流量加持,必然导致在线教育行业热度进一步提升。然而,热度之下,保持初心,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优化服务才是教育机构未来发展的重点。作为K12在线学科辅导领域头部企业掌门教育旗下品牌,掌门优课自创立以来就深谙教育本质,在教研、师资和教学服务上持续深耕,不断为学生输送贴心高质量的教育资源,赢得了广大学生和家长的认可和支持。


在掌门教研院的支持下,掌门优课在教研方面有着不俗表现。研发储备了符合各地学情考情的教研教辅材料,为掌门优课的前端教学做足了准备。此外,掌门优课研发中心还独创“双7”教学法。针对课程索引、强化进阶、拓展链接、知识清单、随堂演练、核心突破、要点导学7大环节,搭配引导预习、课后练习、链接中考、课堂总结、真题练习、知识精讲、重难点导学7大学习方法,形成独特课程闭环体系。
师资方面,掌门优课延续了掌门严格的师资体系。正式授课前,每位掌门教师都要经历面试筛选、入职培训、试用培训、转正深造等多个环节的考验。百分之一的面试通过率严格保障教师的入职水平,入职后,教师们还会定期进行教学培训,不断提升个人教学能力和素养。对于老师们来说“修炼考核”之路漫漫,但是也从根源上保障了高质量教学内容的输出。
教学服务方面,掌门优课融合了班课教学和个性化教学的教学特色,开设了勤学班和敏思班两大班型供学生选择。在后续学习过程中,学生认为班型有不适应或者老师讲课的风格不喜欢,还可以进行申请调换。
掌门优课的负责人表示:“我们的课程是真正以用户的需求为导向的,除了打磨课程外,我们还推出了诸如免费试听,学科年级任意选择,体验满意再报名,以及对于课程不满意,支持退款等措施,都是为了给用户拥有更好的服务体验,全面保障他们的权益。我们对掌门优课的产品非常自信,也希望能够有机会服务更多的孩子。”
正如负责人所说,真正为用户着想,不断提升教学产品和服务的教育企业才有做教育的底气和自信。相信掌门优课将充分发挥掌门教育教研、教学、科技、服务的优势,保证课程质量稳定,修好内功,从容应对行业变化迎来发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22:49 , Processed in 0.07945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