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1|回复: 0

领峰:国际原油期货交易,以后是原油市场还是货币市场?

[复制链接]

578

主题

578

帖子

66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66
发表于 2020-9-28 00: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领峰:国际原油期货交易,以后是原油市场还是货币市场?
原油期货于2018年在中国正式推出,从那时开始,国内对于原油的开放程度就很高了。目前原油在属于的大宗商品之中排名第一,可以看出原油市场的开放对于国内整个金融市场的影响是相当巨大的。原油交易是现在的国际金融市场上一大重要分支,近些年中的发展十分迅猛,对于投资者来说,是不可多得的大宗商品。现在国内的投资者可以在以人民币进行计价,也可以转换成黄金。在国际原油期货交易中,原油基本上是以美元进行计价。

原油市场

在开盘之后,整个原油的期货市场成交量相当大,而且也成为争抢的目标。在投资市场中,比较典型的是股票、黄金、外汇三大块。但是近些年中,外汇之间的货币比兑波动相当大,股市的行情也十分动荡,很多人不想将钱投资在美元上,也不想放在人民币上,那么就会转换成原油、黄金等大宗商品,其实是不错的选择。现在的国际原油期货交易势头很迅猛,今后可能会演变成货币之争或者是原油之争。货币跟原油之间的竞争才刚刚开始,两个投资市场都是人们所青睐的。而且在交易模式上也十分类似,对于投资者来说,不管是在哪一个市场上,可以赚 钱盈利才是最为重要的。

如果投资者是冒险型,建议是可以选择外汇交易市场,在这个市场中,主要是针对外汇汇率变化之间的差价来产生收益的。而且现在的汇率变化价格的浮动还是比较大的,对于一些冒险型的投资者无疑是一个比较活跃的投机市场。而相较之下,国际原油期货交易市场,本身因为原油的特殊性,所以价值一直居高不下,对于稳健型的投资者是比较好的选择。当然了,在投资市场上不可能将鸡蛋都放在同一个篮子中,人们可以整合投资结构,按照比例来实现资金分配。原油市场存在的一些机会也不少,今后更是有可能会在成交量的支持下不断壮大,是一支非常有潜力的金融产品。
领峰,是全球顶级金融投资集团,于英国、香港和巴哈马三地成功打造成熟的金融投资企业,为全球客户提供一站式、多元化的卓越理财服务,是您进行原油投资acetopgs.com的首选平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22:17 , Processed in 0.08149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