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7|回复: 0

汇选:炒黄金需要了解的K线形态之上吊线

[复制链接]

59

主题

59

帖子

13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2
发表于 2020-9-28 10: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汇选:炒黄金需要了解的K线形态之上吊线
在所有的黄金技术指标中有一种K线形态称之为上吊线,所谓的上吊线,指的是下影线非常长,而实体部分却非常短,一般来说,上吊线的实体长度要比下影线短两倍以上,因为它的形状跟绞刑架长得很相像,所以就被叫做上吊线,当技术走势一旦出现上吊线形态之时,黄金价位就会如同滚石一般飞速下跌。
在上吊线形态中,很长的下影线表示的是买入黄金的想法,可以看成是多头交易消息,不过上吊线出现之后,黄金价位就会开始下降,这个时候多头的动量可谓相当的软弱,上吊线的那一小部分实体则表示的是之前上升的走势有可能还在变化过程中。
由于在当日上吊线具有多头的意思,所以交易者肯定要经历过该交易日之后空头的确定,而确定的办法则是分析次日的收盘价位比上吊线的实体部分要低,也即是黄金价位下降到了上吊线实体的下方,如果在出现上吊线的当日交易者在收盘价位跟开盘价位周边买入黄金那么肯定会导致亏损。
有关出现上吊线之时的操作策略如下:
当市场出现持续上升的过程中,突然出现一个上吊线那么务必要有所警觉,因为此时市场很可能出现见顶的信号,也就相当于锤子线,当上吊线出现之后,交易者还需要实时的观察其 他下跌消息的证明,如此才可以更加安心的入市做空,在利用它来测试市场之时交易者需要注意如下几点:
1,如果上吊线实体跟前K线形成跳空的漏洞,则表明追高的交易者成本要大于上一个交易日,这时候多半是散户的动作。
2,在上吊线之后的K线通常都是阴线,阴线越长新一波下跌走势可能性越大。
3,上吊线出现如果成交量减少,那么需要等候下个确定的消息面才可以做最终的预测。
汇选网站xuanhot.com上,投资者即可在线查询平台的监管机构、牌照类型,且能直接了解各路网友对平台的口碑评价,为寻找可信、正 规的外汇商提供更多便利。
关于上吊线讲解到此,总之出现上吊线,对于市场而言并不利好,但对于交易者而言也是一次做空的时机,但前提条件是交易者要把握得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6:26 , Processed in 0.08461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