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7|回复: 0

泰国奶片哪个牌子好?泰国the royal皇家奶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9-28 15:46: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您家的小朋友在长身体的时候有没有挑食,讨厌喝牛奶,喜欢垃圾食品的不良习惯呢?我相信大部分的家庭都有类似情况,不好好吃饭,营养不均衡,这真是让做父母的操碎了心。
    小朋友瘦瘦小小的,看起来弱不禁风的,实在让人心疼。然而除了遗传因素之外,一个人的身高还跟健全的内分泌系统和维生素D与钙的协同作用有关,才能保证骨骼的充分生长。婴儿和青少年儿童骨骼生长最快,钙储存量最大,因此需要保证钙的摄入。而缺钙在中国却并不罕见。年龄较大的产妇和非第一胎的婴儿更容易缺钙。3岁以下婴儿缺钙可明显表现为:头发环秃、青蛙肚(缺钙、肌肉松弛所致)、指甲扁平外翻、夜间啼哭。钙质主要以骨、牙等形式存在于人体内。身体中99%的钙存在于骨骼,牙齿中,以支持身体的运动和咀嚼能力,血液和组织器官中的另有1%是血钙。钙质补充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
    到底该怎么给孩子补充钙?骨头汤,吃脆骨,这些都被证明是非科学的方法。虽说骨头的钙质含量高,但是小孩子吃下去之后,并不容易吸收,只会随着尿液粪便直接排泄出去,起不到任何补钙效果。
    不可否认的是,补钙最好的方式其实是喝牛奶,牛奶中含有的游离态钙质非常容易吸收。但是有很多小朋友没有养成喝牛奶的好习惯,那该怎么办呢?
    接下来隆重介绍一个来自泰国皇家的完美替代方案:泰国the royal皇家奶片。让小孩子在吃着好吃的奶片的同时就达到了补钙的作用。原装进口,一款无奶精,无防腐剂,无人造甜味剂的优质奶片,口感香醇,既可干吃,又可冲奶喝。泰国the royal皇家奶片是所有人随时随地享用的最佳营养食品。儿童,老人食用,补钙效果极为显著。
   
    泰国the royal 皇家奶片在泰国可谓家喻户晓,这和它的身世是分不开的。泰国前国王普密蓬因为奶农生产的牛奶过剩,向国王求援,于是国王普密蓬成立了奶粉厂。后来,国王为泰国贫困家庭的孩子开发了奶片,让他们吃牛奶。泰国皇家奶片每天限量生产。随着跨境贸易的兴起,我们也能享受到泰国民众们的福利,由于该产品不以盈利性为主要目的,因此性价比相对比较高。
    我们非常同意“一天一杯奶,强健中国人”这个口号,非常有科学意义。但是如果孩子不喜欢喝奶,那就用奶片来替代吧,增加营养,补充钙质,同样可以达到目的。泰国the royal皇家奶片,希望每个孩子都能健康茁壮地成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9:43 , Processed in 0.10792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