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4|回复: 0

蓝牙耳机什么牌子好?15年老烧友揭秘五大必买蓝牙耳机

[复制链接]

351

主题

351

帖子

53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38
发表于 2020-9-28 19: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蓝牙耳机这个市场越来越多入局者,参差不齐的质量下,很多人开始困惑蓝牙耳机什么牌子好呢?我自己烧了15年的耳机,算是对蓝牙耳机有一定的了解。今天我就来给大家揭秘目前五大必买的蓝牙耳机。

必买品牌一:JEET蓝牙耳机
代表机型:JEET Air Plus

JEET蓝牙耳机是腾讯和创新工场投资的“非时尚”品牌,注重产品体验,凭借着出色的音质和强大的手机兼容性等优势,被很多网红明星种草和推荐!
◆配置
JEET Air Plus搭载了定制高通芯片,HIFI全频动铁单元和SR密封圈技术,音质传输稳定且可以保证高质量传输。此外,JEET Air Plus选择了成本更高的钢壳离电池,打造单次续航时间10小时,加上充电仓一共35小时超长续航时间。
◆音质
由于是全频HiFi动铁配置,所以JEET Air Plus的音质优势很大,高频清脆,中频细腻,低频不轰头,人声和背景乐器层次淋漓。用来听流行音乐和大编制曲风都HOLD得住。
◆手机兼容性
JEET Air Plus的手机兼容性非常高,无论是连接苹果IOS系统还是小米华为等安卓系统的手机,蓝牙都可以做到快速连接,稳定不卡。由于支持aptx、aac等编码传输协议,所以连接大部分手机的都可以保证高质量的音质传输。
◆游戏延迟率
玩游戏的延迟率控制得很低,玩了几局王者和吃鸡都感觉不到延迟。延迟率和公认低延迟的AirPods二代差距不大。

必买品牌二:苹果AirPods
代表机型:苹果AirPods二代

◆手机兼容性
苹果AirPods二代的H1芯片和苹果IOS封闭生态系统,打造了兼容性极高的体验。支持弹窗动画、开盖即连等优势,目前也是国内大多数蓝牙耳机争相模仿的功能。
◆游戏延迟率
AirPods 二代和苹果设备玩游戏的延迟率可以达到无感的体验,是目前公认的低延迟蓝牙耳机,同样拿来玩吃鸡没有感觉到太大的延迟率。

必买品牌三:B&O
代表机型:B&O PLAY BeoPlayE8

◆舒适度:
B&O PLAY BeoPlay E8蓝牙耳机虽然是入耳式的设计,但由于机身重量很轻,单边耳机仅有7g重量,所以戴着不会给人压迫的感觉。
◆音质
大牌还是有一定的声学底蕴的,B&O PLAY BeoPlay E8调音很有味道,三频表现各有优势。不过调音更拼北欧清新风格,不适合重金属的歌曲!
   

必买品牌四:漫步者
代表机型:漫步者TWS2蓝牙耳机

◆外观
外观设计来看,漫步者一直走的是低调主流的风格。选择了纯黑设计,没有多余装饰,耐看且耐脏!
◆舒适度
同样是入耳的设计,入耳后虽然会有轻微压迫感,但好在长时间佩戴没有加深痛感,一般佩戴不超过2小时不会有明显累耳的感觉。

必买品牌五:FIIL
代表机型:FIIL T1蓝牙耳机

◆外观
FIIL系列很多款蓝牙耳机的外观都还可以,FIIL T1充电仓正面选择的是高光处理,配合黑曜石的颜色设计,看起来很精致。
◆牢固性
FIILT1的牢固性不错,耳机配套有两套防坠落耳翼和三套耳塞,适合不同人群佩戴。入耳后会感觉到耳道被塞满的感觉,怎么运动都不会出现掉落,除非是正面撞击。

蓝牙耳机什么牌子好?以上就是我烧耳机那么多年,总结必买不踩雷的蓝牙耳机品牌和机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14:55 , Processed in 0.08294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