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2|回复: 0

出于对自己单眼皮的不喜欢,她天天贴双眼皮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9-29 09:31: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出于对自己单眼皮的真心不喜欢,她天天贴双眼皮贴

  对于自己的单眼皮我真的是非常的不喜欢,所以一直以来我每天都是贴双眼皮贴之后才出门的,但是吧可能是我太笨手笨脚的原因吧,每次都贴不好,把眼皮都扯得很松弛了,每天贴这个真的感觉好麻烦,所以后来干脆就来重庆超雅做了个不开刀双眼皮手术,感觉做了不开刀双眼皮后之后,每天睁开眼睛都是开心的,心情美美的。





  好东西是要跟大家一起分享的,所以在这我把自己的切身的经历给大家一起看看,让更多像我一样的人也能除去烦恼。我是在重庆超雅做的,慕梁医生的名而去,看了很多他做的案例,可以说是非常喜欢了,希望我也能做得很好看哦,所以心态很重要哦。我做完不开刀双眼皮手术线条流畅自然,层次分明,睫毛能自然上翘。

  再做不开刀双眼皮手术的时候因为是无痛得所以当时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就是刚做完的时候双眼有点肿胀的感觉,这几天在家经常冰敷眼睛,感觉消肿的还挺快的,不过,因为双眼皮还没拆线不能碰水,所以脸已经几天没洗了,感觉好油腻啊,只能先忍一忍了。





  不开刀双眼皮手术的第五天,现在一点肿的感觉都没有了,我室友看我做的效果都动心了也想去超雅试试呢。所以我也就陪她去超雅啦,不过手术需要提前预约,我就只好陪她先约着啦。





  一转眼在超雅做完不开刀双眼皮手术已经有一个月了,时间过得还真快呢,而且做了不开刀双眼皮手术以后也是没有疤痕的,术后完全没有手术的痕迹的。大家看我的样子就知道了,是不是挺美的?





  (超 雅 维 信,c q c y z x m r 2 2,c q c y z x m r 1 1,)

  北 京 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00:57 , Processed in 0.07589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