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4|回复: 0

创元期货:市国资委主任盛红明一行 莅临创元期货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复制链接]

398

主题

398

帖子

68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89
发表于 2020-9-29 13:27: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9月22日,市国资委主任盛红明、四级调研员陆跃平、发展改革处处长仝彬等一行赴创元期货开展节前安全检查,督促指导市属国资国企切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创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春奇,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斌,集团高级助理、产业运行部部长荀书斌等陪同调研。



        盛红明首先参观了创元期货各公共办公区域,了解各区域职能,实地察看了安全生产重要设施、设备完好状况和日常管理运维情况。随后在座谈会上听取了创元期货副总经理董静苏关于创元期货2020年以来企业基本经济运行情况、抗疫复工复产、落实安全责任制工作成效的汇报。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春奇表示,发展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市国资委的大力支持。近年来国资委对市属国资国企人才引进政策的拓宽,为公司优秀人才队伍建设创造了良好的环境氛围,也为企业达成经营发展指标提供了坚定信心和充沛动力。公司将在此基础上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确保全系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为苏州经济发展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国资委主任盛红明指出,创元期货近年来取得的优秀成绩有目共睹,国资委对公司经营发展高度重视,并给予了全力支持。希望创元继续保经营、促发展,积极创新改革思路,扎实推进重点工作,以“内部培养、外部吸收”的方式,全面做好人才引进工作规划,为公司继续做强做优做大,夯实人力资源基础。在安全生产方面,要牢牢把握“两个不放松”和“务必整出成效”的总要求,持续加力、深度发力,聚焦专项整治“一年小灶”和“三年大灶”明确的重点领域,不断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全员岗位责任,加强防范公司经营风险,重视机要信息、设施运作和疫情常态化防控安全,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可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18:06 , Processed in 0.08069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