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1|回复: 0

汇选:投资黄金的方式都有哪些

[复制链接]

59

主题

59

帖子

13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2
发表于 2020-9-29 14: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汇选:投资黄金的方式都有哪些
伴随着黄金投资的热度愈演愈烈,黄金可供投资的品种也是随着黄金交易市场的不断发展以及交易者们不断的追求之下而日渐完善、成熟起来,那么话说回来投资黄金的方式都有哪些呢?

1,伦敦金投资

伦敦金是一种根据杠杆交易原理进行的合约式投资,交易者可以利用一盎司的黄金价位买入一百盎司的黄金交易权,然后利用这一百盎司的黄金交易权去买上升或者下降走势,通过中间差赚得利益,伦敦金就因为它可以买涨买跌而受交易者们的热捧。

2,装饰品投资

对于装饰品来说最主要的作用就是美观,实际的投资意义并不是很大,这主要是因为装饰品的价值跟纯黄金的价位存在一些差距,也因此市场上总会存在黄金价位跟装饰品的价位,尽管装饰品的含金纯度也是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九,但加工工艺算是比较复杂,所以多出来很多加工费用,有兴趣有时间的交易者可以了解一下装饰品投资。

3,期权黄金投资

期权指的是交易双方在将来约定成俗的价位,假如价位的走势对交易者有帮助,交易者就可以运用期权获利,假如没有帮助那么就需要放弃期权,不过期权黄金投资的损失仅仅是在买入期权之时的那些费用,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期权黄金操作的战术十分复杂多变并且不容易被掌握运用,所以说到目前为止期权黄金市场并不很多。

4,金币投资

金币有着两种表现形式,分别是纯金币还有纪念型的金币,纯金币主要为了满足各大收藏家的喜爱,有些国家纯金币具有面值,比方说加拿大曾经就造过价值五十元的金币,但很多国家纯金币并不具有面值效应,不过由于纯金币的价值跟全球黄金的是相同的,所以其价位同样随着全球黄金价位的波动而波动,金币也就适合交易者做投资。
汇选网站xuanhot.com上,投资者即可在线查询平台的监管机构、牌照类型,且能直接了解各路网友对平台的口碑评价,为寻找可信、正 规的外汇商提供更多便利。
总结来说,2019年交易者可以投资黄金的方式有伦敦金、期权黄金、装饰品、金币等等,不同的种类有不同的优缺点,交易者主要还是根据适合与否来判断为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4:20 , Processed in 0.07903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