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1|回复: 0

领峰环球:外汇交易知识有哪些呢?

[复制链接]

751

主题

751

帖子

56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61
发表于 2020-9-29 16: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在外汇市场当中,对于新人来讲,想要更好地进行投资,就必须掌握一些基础的知识,那么,我们在进行交易之前,到底应该做好哪些方面的了解呢?今天就一起看一下外汇交易知识有哪些。

外汇交易知识  

1、交易的概念

市场上关于外汇交易的知识还是有很多的,首先,投资者要知道外汇交易的概念到底是什么,其实指的就是一国货币与另一国货币进行交换,也就是两种货币之间的兑换,比如,我们将人民币和美元进行交换,这是我们要知道的知识。

2、基本构造

除了第一点之外,关于外汇交易知识,还需了解外汇市场的基本构造。目前,国际上主要的外汇市场有:新西兰惠灵顿、澳大利亚悉尼、日本东京、新加坡、中国香港等,当然,其中最大的应该就是纽约和伦敦了。

3、交易时间

外汇市场的交易时间是,北京时间,夏令时周一 05:05 - 周六 04:55,冬令时周一 06:05 - 周六 05:55,在这期间,投资者可以全天候24小时不间断交易。

4、汇率

说起汇率,可能很多新人都不知道汇率是什么。其实,汇率指的就是两种货币之间兑换的比率。通过汇率变化,我们可以了解到一国的货币是升值还是贬值,从而帮助自己确定交易方向。

5、判断市场变化

市场当中可以影响汇率的因素有很多,比如,央行的货币政策,国际政 治经济形势、突发事件等。所以,投资者如果想要利用这些因素进行炒外汇的话,最起码要对这方面有一个全面的了解。
领峰环球外汇直播间acetop.tv拥有业内顶尖分析师团队,他们投资经验丰富,且熟悉各项投资技能及行情分析,直播间平均盈利率达90%以上,助力交易者把握投资机遇、提升盈利机会。
以上就是关于外汇的一些知识了,其实这些内容都了解之后,是可以直接加深我们对外汇理财方面的了解的,也可以更好地帮助我们在这个行业当中进行操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4 07:17 , Processed in 0.07678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