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6|回复: 0

月圆中秋夜,铁威马NAS帮你存储相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9-29 17: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马上就要中秋节了,明月高悬,正是相思之夜,也是赏月佳时,北京发布了十大最美赏月胜地,当然各地也有赏月最佳地点。今年中秋正逢“十一”,不管是回家和家人一起团聚,还是家人朋友一起游玩,谁不想多留下一些回忆呢?

今年的中秋十一一起,不管你和谁一起过,都是难忘的回忆,将这些回忆深深的印在脑海里,也用手机、相机等记录下来,然后存储进铁威马NAS里面,等闲暇时打开看看,都是最温馨的回忆。记忆需要保存,而存储的数据也需要精心保存,铁威马NAS存储,超大存储空间,简单备份,轻松扩容,高速传输,让你的每一份记忆都能安心保存。

铁威马F2-221网络存储服务器,可放二个硬盘,单盘较大容量可达16TB,整机可存32TB,超大容量可存大量照片;将照片存入F2-221中,家庭成员均可随时访问分享,方便快捷,甚至可以异地远程访问,随时随地调取;还搭配特制的手机端APP,将数据存储进NAS后,无论PC还是手机APP都可随时实现传阅与分享,可谓一举多得,满足远程云存储,远程办公,数据拿取,安全方便。

铁威马F2-221无论是存储、备份,还是权限管理都能得心应手。论是存储、备份,还是权限管理都能得心应手。支持SMB、NFS、ISCSI、FTP等多种文件共享服务,还可搭载文件服务器、邮件服务器、网站服务器、多媒体服务器等多类服务器,可满足小型商业客户的日常需求。

F2-221搭载TOS4.1系统,多种应用任你选择,你可以用来存储4K电影、播放视频、手机备份、下载PT影片等,比如docker、多媒体服务器、双重备份、qBittorrent等……满足你的日常需求。利用铁威马F2-221,你可以搭建自己的私人云端,满足远程访问需求,你可以为亲朋或好友添加不同的访问权限,将你所拍摄的快乐进行分享。支持公有云双向同步备份,享受便捷云端生活。通过独有的TNAS.online远程访问,你便可以轻松通过互联网存取TNAS上的文件,无需另外设置端口转送规则、DDNS,或进行其他复杂的网络设置。

作为专业存储品牌,铁威马再创行业标杆,2年换新计划,正式上线,2年免费换新,只换不修!具体详情可前往铁威马官网查看了解哦~还有专业的铁威马官方论坛,该平台由铁威马官方团队负责运营并提供技术支持。进入铁威马官网就可以直接访问官方论坛。

中秋节就要到了,正逢中秋国庆一起八天假,你想好要去哪里了吗?不管你是回家还是外出游玩,都不要忘记用铁威马NAS存储你们之间的珍贵回忆哦!铁威马NAS存储,安如磐石,记录你的美好回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9:54 , Processed in 0.07031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