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8|回复: 0

立方制药:加强研发平台建设 夯实提高科技创新基础条件

[复制链接]

768

主题

768

帖子

69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4
发表于 2020-9-29 18: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加强研发是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的根本途径,在倡导建立创新型国家的今天,要求企业不仅成为技术创新的主体,也应成为研发的主体。作为创新型医药企业,立方制药不断加强研发平台建设,进一步提高企业研发与创新能力,助力推动行业创新发展。

加大研发平台建设
研发与创新能力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对此,立方制药利用公司已有技术优势、新药研发经验和项目实施经验,立方制药将加大对新建研发平台的投入,包括建设药物分析技术研究、药物制剂技术研究、抗体技术研究等实验平台等项目,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技术研发和产品试制能力。
基于企业的研发平台建设,立方制药积极开展渗透泵制剂、口服溶液、外用软膏以及其他特色产品的研发,实现相关制剂产品在未来 3 年内的新产品储备。加大化学原料药研发投入,实现主要制剂产品的原料自产,逐步释放公司在化学原料药领域的盈利能力。

实现研发模式的有效性、多样性
在既定的研发目标指导下,立方制药通过技术创新、工艺创新等方式,依靠自主研发建立的渗透泵控释技术、药物的杂质分析与控制技术、全人源抗体技术等,提高公司现有及即将上市的产品的技术门槛。
同时,立方制药继续加强与高校、科研院所等机构合作,增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加快具有竞争力的药品品种的研发进程,打造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当下,企业把握发展主动权,最根本的要靠科技创新激活动力。立方制药把研发平台建设作为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战略选择,夯实提高科技创新基础条件,在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创新型企业道路上更进一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02:15 , Processed in 0.07766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