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5|回复: 0

铸博皇御:炒白银交易时间分析这些时间段交易更好

[复制链接]

139

主题

139

帖子

23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4
发表于 2020-9-29 23:35: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懂得炒白银交易时间对于投资有很大的帮助,因为不同的时间段,有着不一样的交易技巧。之所以要懂得交易时间,是为了在最合适的时间段里制定理想的投资计划。具体应该参考几个时间点。

首先,在上午9:00~14:00,这段时间里整个白银市场的行情处于非常清淡状态,因为对比美国、欧洲市场,亚洲市场推动力比较小,这段时间主要是在调整以及回调行情,因此整个贵金属行情很清淡,没有过大的起伏。在该时间里,投资者的最佳投资策略应该是减仓,同时遇到把握不大的行情时及时平仓。

其次,在14:00~18:00这个时间里属于中等振幅行情,这属于欧洲市场的上午时间段,也就是说,此时欧洲市场开始活跃,交易量有所增加,资金也会相应地大量进场,将会引起较大的价格波动,此时间里应该适当的加仓,进入活跃市场里做些有把握性的交易。

炒白银交易时间分析这些时间段交易更好

到了18:00~20:00时市场又表现为行情冷淡,该时间为欧洲的午休时间,又恰逢美国开市的前夕,属于一种交接时间段,行情比较清淡,此时最好的投资策略是不要轻举妄动,不建议有大动作或者任何交易行为,以平仓离场为佳。
铸博皇御huangyutoutiao.com作为优质专业的贵金属交易,时刻关注客户的需求,在交易安全保障,风控体系,客户服务等方面竭力完善至臻,用心做好市场投资者心目中的优质投资平台。
在20:00~2400这个时间段里,市场达到最活跃阶段,对比刚才所言,此时属于欧洲的下午市场和美国的上午市场,也就是欧洲市场午休结束了,美国市场正式拉开帷幕,也是一天中最为活跃的阶段,资金参与量更多多,进场交易的投资者也达到高峰期,也就是说,该时间段行情波动剧烈,市场趋势明朗,进行交易获利更容易,但同时也要做好风险防范措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01:39 , Processed in 0.07519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