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8|回复: 0

亮相2020TIME教育科技大会 掌门教育“数智化”能力驱动在线教育创新变革

[复制链接]

1076

主题

1077

帖子

101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018
发表于 2020-10-17 22: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日,2020TIME教育科技大会中国好教育盛典在沪召开。本届大会以“疫后重启,育见未来”为主题,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原司长、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执行会长孙宵兵,掌门教育联合创始人吴佳峻等政府领导、行业专家、教育行业领袖齐聚一堂,围绕当下教育环境的政策解读、管理创新等方向进行高端对话。
  
  作为在线教育领域头部,掌门教育受邀出席大会并发表《智能驱动,打造“数智化”关键能力》的主题演讲。掌门教育指出,在科技与教育的深度融合发展中,人和数据始终是技术落地应用的两大核心关键,技术应用必须以解决实际问题为目的。
  
  
  
  技术更迭与疫·情常态化,使得在线教学平台运行的课程量与日俱增,如何保证平台高质量平稳运行、实现教研内容的正常产出和老师的精细化管理,成为整个行业亟待解决的难题。对此,掌门教育联合创始人吴佳峻在演讲中提出,“打造‘数智化’智能驱动,是在线教育企业必须打造的关键能力。”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数据技术越发精准,实现“私人定制”的个性化学习成为可能,数据基底对于在线教育机构而言,也成为了兵家必争之地。目前,掌门教育已经搭建起精准的学习者模型构建体系,通过追踪学习者在学习行为中所产生的数据,形成了用户学习数据、标签化题目大数据和视频教学课堂三大优势数据库,积淀了海量数据基底。
  
  在构建海量数据的基础上,掌门教育组建了精英技术团队,下设多个研究院,分领域整合处理、深度分析数据资源,7*24小时全天候护航,打通掌门智能化管控的全流程。在教学环节,在线教育智能化体系路径以科技串联起智能化管控全流程,为孩子的高效学习打造正向循环。在教师管理环节,掌门教育从课前演练、课后复盘、课外借鉴等方面着手,帮助教师实现多维度自我提升。
  
  经历了2020年全国几亿师生的在线教育大演练,未来在线教育必将向着更加个性化、更加高效的方向发展进化。作为在线教育领域的头部,掌门教育未来也将继续深耕教育,借助科技与教育的深度融合,为用户带去高品质个性化教学服务,助力在线教育行业技术创新变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13:19 , Processed in 0.07557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