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6|回复: 0

荣膺2020 TIME教育科技大会影响力品牌奖 掌门教育过硬技术实力成行业典范

[复制链接]

148

主题

148

帖子

39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399
发表于 2020-10-18 21: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互联网信息技术的普及和发展带来的“互联网+教育”使得在线教育用户不断攀升,同时,随着在线教育平台不断开发下沉市场,扩大了在线教育市场,致使在线教育用户规模进一步扩大。据相关数据显示,中国在线教育用户规模逐步上升,预测在2020年达到3.09亿人。在“互联网+教育”不断发展的大背景下,成立多年的掌门教育也迎来了良好的发展机遇,凭借过硬的智能技术实力成为业内首屈一指的优质品牌。

  

  9月24日,由中国网和校长邦联合主办的2020教育科技大会中国好教育颁奖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掌门教育作为K12在线教育头部企业受邀参加,并凭借高品质教学口碑斩获“2020中国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大奖。

  “中国好教育”作为中国网一年一度举办的教育业界盛会,已成功举办了八届。2020年不同于以往,疫情催化了教育行业的升级与革新。也因此,本届优质教育品牌的评选不仅是对获奖教育机构的褒扬与激励,更是为疫后教育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树立参考标杆。

  据了解,掌门教育目前已经搭建了完整的在线教育智能化体系路径,基于2000万题库、120万自主研发教材、量子级知识点考点库、素材库、考纲库等基础数据层,运用逻辑斯蒂回归、IRT、BKT、DKT等算法层,推出了多元智能动态测评系统(MIDES)、智能教育系统、智能作业系统、知识图谱可视化和学习路径自适应四大学习应用,并贯穿于课前、课中、课后的教学全过程,将个性化、智能化教学落到实处。

  在应用层面,掌门教育的多元智能动态测评系统(MIDES)能够为学生提供动态化、多维化、精准性、全方位的学习测评,包括学生的反应力、学习效率、进步潜力、思维能力等,能够定位学生的知识掌握程度和学习效率。

  此外,掌门教育自主研发的“掌芯”课件依托于海量的知识切片,每个切片由题目、概述、知识点、考点组成,每个课件均具有标准化特点。在学习过程中,许多孩子和家长难以制定高效的学习规划,掌门教育的可视化知识图谱则能够通过数据库,对知识点进行全面测评,构建学科知识图谱,推荐个性化学习路径,让孩子少走弯路,高效学习。AI智慧课堂则能够通过人脸识别、语音识别、交互识别,手写板笔记等技术,记录和判断学生的课堂学习情况,从而不断优化学生的学习路径。

  在线教育的本质就是提供优质的教育内容和服务,而用户口碑和体验是其未来发展的要素。掌门教育依靠依靠对自己口碑的维护和智能技术创新,在保持现有优势的前提下不断发展,为国内万千用户带来了优质的教学内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12:01 , Processed in 0.08539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