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1|回复: 0

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 掌门教育荣膺2020年中国教育企业“战 疫”社会责任奖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20-10-18 21:54: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2020年疫、情期间,在线教育在居家办公、无接触教学的时期承担起了全国几亿师生的教学重担,以一种全新的方式走进人们的视野,承担起社会责任。9月23日,由中国网与校长邦联合主办的,以“疫后重启,育见未来”为主题的“2020 TIME教育科技大会”在沪开幕。此次大会中,掌门教育凭借着在“抗 疫”过程中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突出表现,斩获“2020年中国教育企业‘战 疫’社会责任奖”。


疫、情伊始,为了助力“停课不停学”,掌门教育第一时间启动紧急援助湖北的行动,向湖北地区的中小学生捐赠价值2000万元1对1直播课程,另一子品牌掌门少儿则面向湖北地区3-10岁的孩子捐赠了价值2000万元的小班直播课程。与此同时,掌门教育还联合学习强国、新华社、央视视频等平台,免费开放大量直播课程,并在上海市教委打造的“上海微校”智慧学习平台上投入了上千节精品直播课,保障全市中小学生的居家学习。

为了让疫、情在家的学员们能够安心学习,掌门的老师们也付出了诸多努力。他们有的为“武汉籍”学生做心理疏导,疫、情期间坚持上课;有的大年初二便冲锋上阵,舍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时间;有的坚守现场,保证网络顺畅不怠机...正是每一位“少年守护者”的无私奉献,才保证了特殊时期教学的正常进行。

除了对中小学孩子的学习提供助力之外,掌门教育还积极相应国家稳就业、促发展的号召,推出“万人云招扶持计划”,面向全社会开放15000余个就业岗位及100多个中高层的核心管理岗位,覆盖掌门教育集团旗下多个子品牌,涉及教学教研、技术研发、产品设计等领域。其中超过6000个就业岗位面向湖北,帮助湖北等受疫、情影响严重的地区尽快恢复社会经济发展。

后疫、情时代,在线教育作为中国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深刻影响着我国教育的发展和教育形态的改变。掌门教育坦言,今后也将以全人教育为目标,以教学质量为重点,利用先进科技赋能,为用户带去优质教学的同时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促进我国教育健康有序发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20:26 , Processed in 0.07633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