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98|回复: 0

[游戏] 华云数据受邀参加2020宝德鲲鹏生态伙伴大会 成为宝德鲲鹏行业应用重要合作伙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0-19 13:33: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20年10月16日,“相聚宝地,共谱华章——2020宝德鲲鹏生态伙伴大会”在深圳召开,数百名政府嘉宾、学术专家、行业精英、最终用户、鲲鹏计算产业生态伙伴和渠道伙伴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计算产业发展的新趋势和助力中国数字经济发展的新观点、新思路!华云数据作为宝德重要的合作伙伴受邀出席。

  新时代下,通过数字化转型提升综合竞争力,已成为当下我国各行各业共识。而成功的数字化转型,则离不开全方位的技术支撑与企业服务生态作为保障。为加强产业伙伴的协同发展,展示产业成果,继续推动中国计算产业的持续发展壮大,在本次大会现场,宝德鲲鹏行业应用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正式举行。华云数据以深厚的技术积累与成熟的实践经验,成为宝德鲲鹏行业应用合作伙伴,并上台签约。

  

  华云数据代表(右二)上台签约

  此次签约,将推动国产软硬件生态伙伴实现深入合作,同力协契,推进中国IT技术与产品的突破性创新和产业的跨越式发展,培植世界领先的云计算产业生态和市场,为我国经济持续增长提供强大动力。

  除了现场签约以外,在本次大会上,华云数据还聚焦行业,与现场嘉宾一同探讨云时代下的智慧医疗建设。

  近年来,随着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传统产业的融合发展,健康中国战略的深入推进,国家对医疗机构信息化引导、支持力度持续加大,我国智慧医疗在快速发展中,已经逐步形成体系,并在医疗领域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业内专家表示,智慧医疗将有望解决我国医疗供需矛盾,提升我国医疗服务的能力和效率,对解决医疗配置地区间不平衡起到重要的作用。然而,智慧医疗未来发展面临的诸多挑战仍不容忽视。比如今年的新冠疫情就对中国的医疗卫生系统建设产生了深远影响,推动我国重视疫情后的投入重点,并针对这次疫情暴露出来的短板和不足,抓紧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

  华云数据作为中国云计算独角兽、智慧医疗的重要实践者,近年来紧跟国家发展战略,以推动中国行业数字化转型为己任,先后推出安超OS、安超云一体机、安超云套件Archer Cloudsuite、安超桌面云等自主创新产品及信创相关解决方案,打造“云基座”,不仅助力党、政、军及企业用户数字化转型、推动国家信创产业发展,还帮助政府金融、国防军工、教育医疗、能源电力、交通运输等十几个行业的众多用户利用云计算提升IT能力,实现业务变革。

  尤其针对医疗行业,华云数据为医疗用户提供从咨询规划到运营维护一揽子的云整体服务和解决方案,并对业务特性进行了分析和解读,对互联网服务、门诊电子病历、多学科协作诊疗等数十个业务系统做了深度调研,帮助医疗用户搭建敏捷IT架构。

  华云数据做到了从医疗行业复杂的IT现状出发,融入公有云能力,为用户构建混合云环境,充分满足医疗客户按需扩展、易于管理、安全可控的信息化升级需求的解决方案,成功实现提高IT运营效率、优化IT成本,帮助医疗行业加快实现数字化转型。

  新一代信息技术带给医疗行业的提升前景巨大,伴随着云计算、物联网的普及,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临床辅助决策、医疗数据共享、药物研发、保险支付、公共卫生等领域都将迎来突破,带动医疗机构服务增量的发展,进一步提升全民全社会的医疗服务和健康卫生服务的品质。华云数据作为智慧医疗的推动者,将持续深入研究医疗信息化建设需求,量身定制医疗云平台解决方案,助力医疗信息化基础架构多场景、全覆盖,致力于成为中国智慧医疗建设的新引擎。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16:14 , Processed in 0.084990 second(s), 28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