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1|回复: 0

掌门教育规范化发展树立企业标杆 实力助推K12在线教育行业稳健发展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20-10-27 19:53: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随着在线教育发展的加速,众多线下教育企业纷纷转型线上,但不规范的竞争、参差不齐的质量也影响着大众对于在线教育的认知,因此高素质教师、高品质课堂、标准化服务成为用户们共同的心声。在此背景下,K12在线教育行业的规范化发展亟待规范化监 管和头部的自律引导。

作为K12在线教育行业头部,掌门教育转型线上的六年多时间里,不仅凭借高品质的教学服务收获了用户、媒体和行业的集体好评,还建立起了良好的用户口碑,“以优秀传递优秀”的教育理念深入人心。

相比于传统课堂,在线教学更加考验在线教师的专业水平和能力,因此为了提升在线教师的教学水平,掌门教育首次公开了自身教师队伍建设方法论。该方法论不仅从师德师风、师仪师表、师行师范三个方面对在线教师做出规范,还从教与学的全学习链条出发,解构课前、课中、课后的诸多环节,为在线教师素质提升提供指导。

此外,掌门教育特别建立教学、教研双院联动机制,通过两院强强联合,共同打造高水平、高标准的掌门服务。值得一提的是,掌门教育推出的“在线教师大学”,不仅为在线教育产业提供标准化支撑,而且立足于在线教学实践,打造了包含了教学流程标准化、教师管理规范化、监课系统智能化的教学管理质量体系,为行业公约、行业标准制定提供了参考。


为了推动国内首个K12在线教育行业标准制定,掌门教育与中国消费者协会、法学专家、教育专家和等成立团体标准起草小组,启动国内首个K12在线教育团体标准的制定。据悉,该标准将围绕行业和消费者最为关心的问题,从主动适应市场变化、促进在线教育技术革新等方面制定规范,助推K12在线教育市场健康发展。

当前的在线教育行业,正处于整合的关键时期,行业规范与头部企业的引领尤为重要。掌门教育作为在线教育领域的头部,从教师队伍打造到推动行业标准制定的榜样示范效应,不仅其他企业带来了参考和借鉴,为行业树立了标杆,也为在线教育行业的稳健发展提供了巨大助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21:05 , Processed in 0.09175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