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2|回复: 0

老司机深度评测五大学生党蓝牙耳机,究竟哪个牌子更好?

[复制链接]

351

主题

351

帖子

53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38
发表于 2020-10-27 19:58: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随着消费者对真无线蓝牙耳机需求量的增大,市场也开始变得鱼龙混杂,上至千元,下至几十块的蓝牙耳机都有,很多网友会认为买贵的一定比便宜的好,那么蓝牙耳机哪个牌子好?

我在过去半年多的时间里,陆续测评了数十款蓝牙耳机,并且做过详细的对比测评,发现平价蓝牙耳机中也有很不错的宝藏,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被网友们公认的,五款性价比最高的蓝牙耳机,看看蓝牙耳机哪个牌子好。


一:JEET Air Plus蓝牙耳机(359元)

用户好评率:95%

品牌介绍:JEET是一个比较低调的品牌,背后有腾讯和创新工场投资,本身在音频技术方面也很有钻研,多年以死磕音质和无损传输技术闻名,虽知名度不如一些手机厂商,但上市以后因口碑优势屡屡创下卖断货的销售记录,被网友称为是耳机行业的一匹网红黑马。


整体点评:Jeet Air Plus采用了全频动铁+高通芯片硬核组合,这点在三四百元这个价位几乎没有,再搭配独家的数字化音频调教,它的音质丝毫不亚于千元价位旗舰机。测试了一下李宗盛《山丘》这首歌,前奏吉他清脆,中后段小提琴、钢琴和贝斯的伴奏加入,动铁的优势就出来了,每种乐器的细节更加丰富却又不分散唐突。

抗干扰性能方面非常适合运动爱好者,有LDS天线的加持,搭配独家研发的各种抗干扰技术,远距离射频技术等,实现干扰强的环境也不会断连和卡顿。同时它支持APTX、支持ACC,要知道大部分耳机只能二选一。

在续航能力方面,它也做的非常强。双耳单次续航竟然达到了10个小时!配合充电仓的35小时也够听半个月了。另外收到这款耳机之后记得升级一下固件,可以实现游戏的超低延迟,对游戏党很友好(据说是和高通独家定制的,其他高通芯片的耳机不支持)。

二:Oppo enco W31蓝牙耳机(299元)

用户好评率:83%

品牌介绍:颜值蛮高的,从它的定价来看,定位于主流大众用户群体,正因为它的高性价比,所以有一波自己的忠实粉丝。

整体点评:它的入耳检测很灵敏,拿下耳机即可暂停播放音乐,戴上就能继续播放音乐了。提供了两种EQ模式,一种是常规的均衡模式,另一种是动感模式,无论哪种模式,我觉得三频都比较均衡,音质白开水。
低延迟方面表现不错,可惜游戏模式下音质受损严重。入耳结构是用户吐槽的比较多的一个点,佩戴比较挑人,所以大家注意看个人情况选购。

三:华为freebuds悦享版蓝牙耳机(399元)

用户好评率:86%

品牌介绍:华为这两年来正在逐渐打造自己的生态圈,这款蓝牙耳机是它们家的低端版本,它与华为手机的兼容性不错,各方面比较大众化。

整体点评:双击右边耳机即可播放或暂停音乐;而当有来电通话时,双击任意一边即可接听电话,随后双击即可挂断电话;想要呼唤手机助手时,则轻点两下左边耳机,即可唤醒手机语音助手,智能便捷。

考虑到日常各种各样的使用场景,它还有IP54级防尘抗水溅功能,无论是在大汗淋漓的运动时,还是小雨骑行时,仍能保持正常稳定的工作。虽然它支持AAC和SBC音频编解码技术,但是我觉得音质和延迟方面的性能确实比较一般,要求较高的慎选。

四:漫步者lolipods蓝牙耳机(228元)

用户好评率:83%

品牌介绍:漫步者多年来专注于音频技术的研究开发与产品应用,它也是目前国内第一、全球第二大专业多媒体音响企业,说它是国产音响的荣光也不为过。

整体点评:它有防误触敲击操作设计,为使用提供了便利。另外它采用CV8.0降噪算法,通过双MIC 降噪技术,自动消减了环境噪音,即使在菜市场等闹市也能听得清晰,不过它的音质也就听个响,毕竟价钱在这,适合要求不高的用户使用。

五:Fiil CC蓝牙耳机(399元)

用户好评率:83%

品牌介绍:FILL是由汪峰创立的国内中高端耳机品牌,做音乐的人对耳机的要求是很高的,想必他们也是真正懂耳机的人,因此这款音乐人推荐的耳机必然有它的过人之处。

整体点评:耳机杆外侧的凹槽部分是用来语音通话的ENC降噪麦克风,能够在复杂场景下保持清晰对话。另外这款FILL CC耳机采用的是全面升级的左右耳双主机设计,单双耳模式可以无缝切换。
如果想解锁更多FILL CC的功能,可以下载FILL+这个专属APP,它可以查看耳机的剩余电量,听音乐时还有10段EQ自定义音效随心选择。不过它在室外环境复杂的地方使用容易断连,以及较多用户追评反馈品控问题,如蓝牙单边断连情况,建议后期优化。

总结:
蓝牙耳机哪个牌子好,每个人对事物的接受程度都不同,所以说法也很多,我只能说一分钱一分货,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14:19 , Processed in 0.08568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