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40|回复: 11

和合术 和合法事挽回婚姻感情

[复制链接]

6

主题

39

帖子

9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97
发表于 2020-11-5 09:34: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一般情况下需要做这个法事的都是因为有了第三者的插入,像那些夫妻不和,情侣关系分手
反正就是所有关于感情之类,才选择做法事的,
其实这个真的不好定义,你虽然觉得你情敌是第三者,搞不好他们认为你才是第三者。
所以我就说说我老爸是怎么做的吧,其他大师怎么做我就不知道了,如果大师们
看了有什么问题的或者需要改进的又或者有什么不对的请指教,多谢了!
这种情况下,需要用到你情敌的生辰八字,因为强行拆散姻缘对施法者是折福折寿的!
所以需要先做的是催谷你情敌的桃花运,物极必反,桃花运很容易就演变成桃花煞!你懂得
使他头尾不能相顾,慢慢就会对你对象产生厌烦感,这时候再施催缘和合,几率变大!
PS:法事不是万能的,不是说我做了法事你就可以不管不顾。法事只是一个媒介,
相亲相爱才是经营好一段感情的基础。凡事不要太依赖法事
由于水平原因,写得干巴巴的。哎,将就看吧!


6

主题

39

帖子

9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97
 楼主| 发表于 2020-11-5 09:38:4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我会把我所经历过的事都一一在这里跟大家说,需要用到的符咒我也会在帖子里面。
不过有几点大家体谅一下,
1.因为我文学水平不高,确实不高哈!所以讲的事都是平铺直叙,没有跌宕起伏,所以不喜欢看可以不看,别骂人!
2.大家就当一个故事来看,就当是好玩,不要太执着。
3.觉得我们这个职业所做的都是骗人的,那你也没看下去的必要。是吧
4.大家文明点,不要攻击我哈大家喜欢看的,我就更新。不喜欢看的就让这个帖子沉下去囖
先简单介绍一下自己吧,希望大家能认真看,以后就不要问我说过的问题呵
可能我家里和神鬼真的有缘分吧!!!
我祖爷爷,就是我们家第一代做这一行的,听我爷爷说是在光绪年间就开始做了。
我爷爷,可能是我们家磨难做多的人,在文化大革命时期,几乎每天都被人拉去批斗,能活下来也算是幸运事
那时候破除封建迷信,我爷爷是连夜把那些手抄书装在一个大缸里深埋地下,有一些有放在亲戚的米缸里面,这样才得以保存下来。
我爸爸是在58年代初期开始跟随爷爷学习,到了65年爷爷退休没有多久去世了,我爸才算是正式开始独当一面做法事。算起来也有55年了


我呢,在2004年开始跟随父亲做法事,头尾也16年了!也算是个资深学徒了..呵呵 本人也因为这样
至今还没有女性朋友,原因在我们这边人比较势力,说我们家跟鬼神打交道好多都不愿意嫁,也习惯了,
没有所谓了...

我妈妈那边,我外婆,姨妈,舅妈,小娘都是神婆!
所以我们什么都不多,就符咒,元宝蜡烛香多还有冥币。

我呢,本人出生在一个家族四代的喃么家庭,我本人,从小到大就日日夜夜面对这些,说害怕倒是没
有,那时候的8岁我根本不知道是什么 如果有兴趣可以加我QQ号码80893909 微号KX88993689

父亲天天都弄那些东西,原来那些是准备为人家做超度的,现在科学发达,都不用我们做,
以前真的是我们一手一脚做的,有金山,银山,金桥,银桥,煤气炉,电冰箱,洗衣机,电视剧,马,马呢白事没有尾巴,现在呢社会上有什么,下面地府就什么。
红事有尾巴,还有侍人三个,栊箱三个也就是古时候女孩子出嫁的那个箱,金树,银树,船,飞机,
金桥,银桥是用来投胎用的还有好多总之阳间有什么,阴间就有什么..

6

主题

39

帖子

9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97
 楼主| 发表于 2020-11-5 09:39:49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说说姻缘和合 锁心 回心转意 婚姻和合这些民间法事吧

可能大家对这个感兴趣点,我就说说这个吧!
整个法事需要分两天完成,具体日期按照你们的八字来选择
先跟大家说明,这个法事我一直没参与过,一直是我老爸一个人做
其实这种法事就是强行催谷情缘,对施法者和求法者都有一定的影响
所以都必须要用男女双方的八字推算,爷爷传下来的训示是:缘分已尽的,不做
做这个法事需要用的:遣将令,结缘符,缘符,和合符,稻草男女一对,
双方生辰八字,姓名,相片,所在地址

流程:开坛--作法--加持符咒

一般情况下需要做这个法事的都是因为有了第三者的插入,像那些夫妻不和,情侣关系分手
反正就是所有关于感情之类,才选择做法事的,
其实这个真的不好定义,你虽然觉得你情敌是第三者,搞不好他们认为你才是第三者。
所以我就说说我老爸是怎么做的吧,其他大师怎么做我就不知道了,如果大师们
看了有什么问题的或者需要改进的又或者有什么不对的请指教,多谢了!
这种情况下,需要用到你情敌的生辰八字,因为强行拆散姻缘对施法者是折福折寿的!
所以需要先做的是催谷你情敌的桃花运,物极必反,桃花运很容易就演变成桃花煞!你懂得
使他头尾不能相顾,慢慢就会对你对象产生厌烦感,这时候再施催缘和合,几率变大!
PS:法事不是万能的,不是说我做了法事你就可以不管不顾。法事只是一个媒介,
相亲相爱才是经营好一段感情的基础。凡事不要太依赖法事
由于水平原因,写得干巴巴的。哎,将就看吧!

和合法事 姻缘和合 婚姻和合 情侣和合 夫妻和合 回心转意 锁心法事(斩桃花)还有各种各样的和合
除小三 打小人等法事我就不一一介绍了 因为梵文复杂

有人会问了做了和合法事最晚多久见效,网上有些大师的会告诉你三个月,甚至有些告诉你六个月,甚至更长如果你真信了他那你就真的完了,你能等三个月六个月以后对方都结婚了,你还傻乎乎的在那等。我在这里告诉大家,一般和合21天最长不超过49天。和合术期间不能同房这是必须要守的禁忌。

和合法术一般是和魂术,也就是调二人的魂魄,然后用和合的能量场把二人魂魄强制纠合在一起,通过魂魄的影响人,从而改变人的潜意识,从而改变人的意识,再通过意识改变人的行动。一般是对方会突然做奇怪的梦,比方梦里有很凶恶的情节,曾经的恋人在梦里死掉,或者发生很恐怖的事情,对方大部分会在做法的当晚半夜惊醒,然后会感觉担心前任是不是出什么事情了,怎么突然做这么恐怖的梦,当这种担心积累到一定的量时,量变产生质变,就会促成主动联系,因为担心而主动联系,想知道对方是否好好的,然后接下来的一系列反应和碰撞,最终才能达到重修旧好,既然爱过,毕竟是有感情的。 和合术其实更像是一种催眠,让对方担心自己,从而忍不住主动联系。心里如果还惦记着对方,和合术才会起作用,如果对方的心已经冷了,谁都没有办法挽回。

迷魂和合术又分阴和合与阳和合,一般用于情侣挽回感情,回心转意,改变心智的一种法术, 做迷魂和合术需知彼此双方的名字,八字,照片等信息方可行和合法。

迷魂和合中有之种必不可缺的材料现在很少人知道,那就是坟头草当然现在很多法师会用纸人代替可用与否我就不多说了。

一般是和合七次,如果不成就不用在合了,很多人好奇怎么和,行法之时师傅会让徒弟两手提着草人,当然也有人是把草人绑在竹竿上的,此时师傅念动和合咒两个草人间隔一尺,然后会自动合在一块,然后用红线缠上七七四十九圈打个死结,用和合符封住放入和合棺内烧掉,就算大功告成了

和合法事起效还要看帮你做法的道长功力怎么样,如果道长功力好,法事起效的时间就会比较快一些,毕竟道长是沟通神明的当事人的桥梁,桥梁通畅事情就顺利,桥梁不通畅事情就难办,这个大家要了解。

和合法事是针对婚姻、恋爱、感情方面帮助催合的法事,当然也可以用在改善婆媳关系、母子父子等家庭关系上,如果是用在感情方面在做和合法事之前要看两人有没有缘分,没有缘分的话,还是尽早分开,重新寻找另一半比较好,无缘做和合术也不会成功的。

和合法事不是万能的,也不是百分百成功的,做和合法事后帮助和合感情了自己也要思考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感情问题,把问题的解决了才能让你们的感情长久

6

主题

39

帖子

9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97
 楼主| 发表于 2020-11-5 09: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斩桃花法事

很多人对于感情方面最苦恼的事莫过于自己的另一半一直走桃花运,如果他或她经受不住考验的话,恐怕你们的感情将会出现危机。于是很多人打起了桃花斩的想法

一您的先生或太太有外遇的话,您想要斩掉对方不正常男女关系,除了要去包容与宽恕对方,使所爱的人早日回心转意

由于水平原因,写得干巴巴的。哎·将就看吧!
姻缘和合 回心转意 婚姻和合可以调整情侣关系,还可以合家庭和睦,增加谈判机率、合作伙伴关系等等,应用方面很多。从实际应用来看,做情感方面的,和合信士众多,要求也很高,一般都要求100%,而且要求很快起效等。
而从道法角度来看,因个人情况不一样,道法不是科学,不能像科学一样去给你讲多久就好了,这些个体因素太多,有一二个星期就起效的,有几个月没变化的,如有些急的人没耐心再等下去,可退款。而一般以最久一年没变化,可以判定没做成,此时可以退款。部分法师是认为49天为期限,因各师各法,从使用方法来讲各不一样。从做法上来看,有些一次可以做成,有的则需要开坛数次才可以,各人法缘不一,情况不一。


种各样的和合法
1.香箭和合法

作用:此法取回魂相见之义, 以求术者双方头发指甲, 装入瓮中, 依香箭之力勾招上界和合二仙师, 以香箭之云, 透入天庭, 使失散中之男女, 或背弃家庭者, 魂神不宁, 日夜思想返家, 此是和合秘法中之秘。

2.断桃冲开术

作用:此法以冲开二童子之力, 加上七星断情剑, 斩断一切邪缘乱情, 以帮助破碎中的家庭, 斩断外遇之情, 此法极为凶猛至阴, 切勿乱用。

3.六壬转意和合符

作用:法令花公,花婆做媒,使不合之男女回心转意和好如初。

4.六壬情感和合符

作用:号令和合神将把男女感情提升,使其感情永固同心。

5.迷魂法祖符

作用:请到迷魂法祖勒下和合众神使分心之男女同心和合。 (双合法)

6.锁情锁心符

作用:请到和合仙师,带到锁情锁心二童子,锁住对方感情使其对求术者天长地久和合。

7.水火和合符

作用:请仙人玉女帮忙使形如水火不容之男女化解冲突,急相思和好。

8.土地和合符

作用:奉请地主土地神作主,催起阴阳土地公兵押起对方回心和合使两人感情稳定。 (五方追魂法)

9.猪哥神符

作用:奉请猪哥神显威灵,迷起对方日夜思找求术者情深交合,不离心。

10.迷魂涉魄符

作用:招请迷魂童子、摄魂童郎迷摄对方魂魄来与求术者交合相合。

11.五方阴兵符

作用:令召五方阴兵阴将迷押对方思想前来找求术者相爱。 (巫法和合术)

12.和合三师符

作用:请到和合三师及和合童子童郎做媒,使其不和睦之男女回心转意日夜思想对方。

13. 迷魂符

作用:请到迷大魂仙师运转五雷号令迷押变心者回到求术者身边和好。

14.五鬼摄魂符

作用:号召五鬼施展法力摄取对方魂魄来与求术者交合。

15.离开符

作用:请到开离仙师施法将欲开离之男女化为水火不容之势,使其分来开相冲相克不相处。

16.勒开符

作用:奉请地主神发出阴兵阴将把欲破开之恶缘男女见面如羊见虎伤逃。

17.五鬼分开符

作用:法令五鬼变化法力将恶缘男女变化见面不合,无感情即分开。 (草人冲开法)

18.罗煞刀分开符

作用:奉请罗煞神使刀将欲冲开之恶缘男女一刀两断,使其分手。

19.地仙冲开符

作用:奉请地仙人令下五鬼煞神行法,将欲冲开之男女恶缘冲开始其争吵不和睦分开。

20.茅山断情符

作用:奉请茅山祖师令下五鬼阴兵出兵执行斩断欲斩断之男女恶缘感情。 (双头冲开法)

21.隔开符

作用:请到土主鬼神兵将,出兵隔开欲隔开之恶缘男女不见面不往来。

22.改桃花煞符

作用:男女犯桃花恶煞,桃色纠纷不断,不但不改过,反而自侍无错使得相爱之侣苦不堪言,宜快以此符解之。

23.斩断桃花符

作用:奉请九天玄女做主,将身犯桃花恶煞斩除,使其回心转意照顾家庭。 (桃木钉破开法)

24.斩断桃花符

作用:请到九天玄女做主,法力斩断身犯桃花恶煞之人使其回心感情专一。

25.佛令冲开符

作用:佛令请到正神兵将邪缘、不正之缘,将男女不好之感情冲开斩断。

26.阴阳祖法冲开符

作用:请到阴阳祖师变化法力,冲开男女变不合无缘离开。

27.金蝉锁心符

说明:此符是专门迷起意中之人魂魄使其相思相爱不变用。

适用:锁住情人心使其不变用。

28.笑迷仙师摧合符

说明:此符是专门迷起意中之人魂魄使其相思相爱用。

适用:单恋催合者。

29.迷魂符

说明:此符是针对迷摄对方魂魄用,使其回心转意不分离。

适用:欲挽回感情失落者。

路口上(连三日使用)。

30.和合仙师摧合符

说明:此符是专门迷起意中之人魂魄使其相思相爱用。

适用:单恋催合者。种各样的和合法

6

主题

39

帖子

9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97
 楼主| 发表于 2020-11-5 09:42:12 | 显示全部楼层
6月一号又见了一个网友,算起来已经是见到的第朋友了!哈……都挺好的!!!

第一个是个美丽的女子,32岁了·因为追求的男人太多,始终没搞明白到底谁才是她真正的缘分,看她挺苦恼的!

哈哈,她的这个苦恼很值得其他女人羡慕咧!我也没能给她什么意见,只能是她自己把握咧!最后提到了她年轻时不懂事,和男友做了一些错事额,让我老爹择日超度。

第二个也是一名女子,33岁,她的问题正好相反,一直没人追求,姻缘一直不顺。

跟她聊了很久,原因在她妈妈身上,因为不在广州,所以叫她回老家做法师弄好,不会的打电话给我。

后来反馈过来是太忙,没时间回去··郁闷额

第三个是一名男子,铁血真汉子啊··1米8几的身材,需要仰视,问题却是女人的问题,哈哈!

也是年轻不懂事,弄出2条人命,以前还没什么,后来却经常会做梦梦到婴儿!做事情什么的不顺利,不利索!

好像总有什么阻挠一样!后来我老爹把日子择在三天后做了法事,反馈过来感觉还行,舒服多了!

第四个也是一名男子,昨天才见的·印象很深刻啊!哈哈··我比他高!他们是三个人一起过来的,组合也很奇怪的说!

一个完全不信我们这些东西,一个半信半疑,还有他是非常相信!三个都是湖北人~

不过这人真的好健谈啊,性格很开朗,一直主导我们之间的谈话,他的问题也让我吐血,结合他所说的,加上我的推断,他鬼上身!!!

但他跟我说的一句话让我超级郁闷,他说现在跟我聊天脑袋还是昏昏沉沉的。

我勒个去……昏昏沉沉都这样健谈了·不敢想象他不昏沉的时候是个什么样子。

不过他说的话真的很有道理额,在做人这方面,他足可以当我师傅咧!!!

本来想找我父亲·可惜去香港了·没见着!后来只好先给符他用了~看看反馈过来怎么样再走下一步了!


6

主题

39

帖子

9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97
 楼主| 发表于 2020-11-5 09:45: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段时间总感觉时间不够用了,每天都忙得很·连喜欢的游戏都没什么时间上了,苦闷啊!

最近广州老是打雷下大雨,搞到我自己都神经兮兮的·有时候做着做着事就下雨,伤不起啊!

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最近搬家和建房子的人特别多,做的都是一下小法事!

每天上网前就是想着更新更新,但是一坐下来就先上了游戏·然后就。。。。。。

下面的图片有的是净地,有的是祭煞,大家将就着看看吧!

以后我都决定这么干了,实在是爽啊,不用天天想着更新……

还有,我想说明的是,大家真有事找我,我会乐意帮你,但是你找我只是瞎扯闲聊的,我真的应付不过来·太多人了,不要什么事都问我,我不是神! 有的人加我,然后问我:你能给我说说道教和佛教的起源吗?他们有什么渊源? 哎····头都大了!!!

还有不要第一句就给我来一句,我要发财,有什么运财符?

问这些话的人,我通常是直接无视的,你问这句话前有想过吗?你自己真的努力过了吗?你真的就以为符咒是万能的吗?

我在这里很肯定很肯定的告诉你们,没有那种符咒,别人说有,那是骗你的!!!

你们就别老想着发横财,你失去的会比你得到的更多。



还有前天碰到了一件有趣的事情,一个北方的朋友加了我·说他身上有狐仙,叫我帮忙送走,据他所说,他跑过北方N多地方,找过N多出马仙的看过,都一致认为他身上的确有狐仙,还有他自己也会经常性处于无意识状态,就是根本不知道自己说过什么,做过什么。呵呵。

当时我蛮好奇的,因为他说只要有人想驱赶他身上的东西,或者对那东西不敬,那东西就上身。

然后我就跟他视频,一开始还好好的·挺正常的,后来我就有意说了一些藐视那东西的话。

他就变声了,变得阴沉了,还拿着笔记本在屋子乱转,看到晕晕的,他跟我说,叫我莫要多管闲事,他不是我能惹得起的,最后丢下一句话,明天晚上12点我去找你!

呀!当时我就兴奋了,因为我还真没接触过北方的狐仙。

到了第二天晚上,我失望了,它没来。这两天他也不上QQ,我也不知道出了什么事,挺郁闷的!

6

主题

39

帖子

9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97
 楼主| 发表于 2020-11-5 09: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天帮一个朋友做姻缘和合的法事,姻缘和合想必大家也都知道,就是感情方面的!
具体怎么做我就不写出来了,写出来了你自己也办不到,不如不写
咱就单纯说说她为什么要做这个法事好了
她和他相恋4年多,相恋初期是甜如蜜啊,到了后来,她发现他开始对她变得冷淡了,
有事没事都要找点借口来找她碴,她一开始觉得不对劲了,不过也没多想,
以为是工作上的压力导致的,不疑有他,因为她还深深爱着他!
后来是他的兄弟看不过去,偷偷的告诉她,她的男人有了其他人了。
也就是说他出轨了,更通俗一点说就是他劈腿了。
在后来他们就大吵了一架,就分手了,然后过了一个月不到,她发现放不下他
她也不计较他曾经背叛过她,只要他以后一心对她好,她就无所谓!
我也劝过她:这样的男人不要也罢,比他好的有很多,只是你不想发现!
但是她由始至终就只有一句话:我爱他
她执意要做法事,劝说无效,好吧,那就做呗。于是就在前两天做了
具体效果要等她反馈了。
我也劝过她:这样的男人不要也罢,比他好的有很多,只是你不想发现!

但是她由始至终就只有一句话:我爱他。她执意要做法事,劝说无效,好吧,那就做呗。于是就在前两天做了,具体效果要等她反馈了。

最后说一下,这个法事除了要付出不菲的费用外,还要折福折寿折缘,不单单是你自己,还有我们的,况且能找我们做的,基本都是已经想尽办法都无法挽回的了,还有就是人的意志是无法控制的,法术只是辅助,真正的还是需要你自己努力,不努力,一起都白搭。所以我爷爷和我老爹70多年时间内做了100对不到,我祖爷爷有没有做过我就不知道了,一般十对里面有3,4对能成功的样子!

6

主题

39

帖子

9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97
 楼主| 发表于 2020-11-5 09:49: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来了也不知道说些什么了。就说说我这3个月以来做的4场和合法事吧
两场是广州本地做的,两场是北京的,很巧合,北京的两场都成功了
而广州的一场是彻底失败了,还有一场还没到日子,不过看情况也不乐观!
不得不说,北京,真的好旺我呀,大爱北京!简单说说情况吧!


第一个要说的是北京的女孩,这姑娘是在比利时留学的,
在比利时认识了一个本地的男孩,谈恋爱,然后同居·这里要说的是,
他们那边的同居是政府认可的,只要同居满2年好像就能得到比利时的国籍了
很不错是吧,可惜是比利时那男孩居然爱着一个泰国的有夫之妇,人在泰国
这边和一个中国女孩同居,那边爱上一个泰国女人,并且三方都知道对方存在。
很奇怪的组合,老外的思想我也不懂了。

他们因为这个事业经常吵架,甚至到了后来的天天打架,然后分手了。
中国姑娘也回国了,在机缘巧合下认识了我,把情况都跟我说了。
叫我帮忙做法事,说老实话,国外的我就做过2次,一次是伦敦,一次是悉尼,
反馈回来的消息也不怎么样,情况我也告诉她了,她还是坚持要做,
那就试试就试试吧,然后就约定了日子帮她做了法事,
该做的都做了,不该做的我觉得对她有帮助的也帮她做了,
一开始反馈回来的效果不怎么样啊,没什么进展,我都以为要失败了,
后来大概过了一个月左右吧,出现了转机,那男孩邀请了女孩回去比利时
她回去之后给我反馈回来的信息很喜人,男孩不再提分手,态度也大变,
变得好了很多,

第二个也是北京女孩,当时她们是差不多时候找我的,
我还介绍她们两个认识来着,毕竟她们都是一个地方的人,
就介绍她们认识,有什么事的时候也能互相帮忙吧
这个女孩的情况有点特别,之前他们已经是分过手了,
之所以分手是因为当时男朋友生意失败,消失了半年,半年内都没联系。
后来因为某些原因女孩回去以前的公司上班,那男的也恰好在那个公司
所以她们在半年后从新相遇了,重新联系上了。
不过那男的对她不冷不热,不咸不淡,形同陌路,
所以她找我做了法事,做了法事也差不多过了一个月,
我一直没看到这姑娘上线,我也不知道出了什么事,
直到前些天实在忍不住了,打电话过去问问她,
才知道她现在是忙得昏头转向的,根本没时间上网,
不过她反馈的消息很喜人哈,法事很成功·两个人已经重新在一起了,
还互相见了家长,并且打算春节结婚,这个真的不错。
太高兴了,希望你们快点结婚,给我个大红包呢!!这个也算成功了。

6

主题

39

帖子

9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97
 楼主| 发表于 2020-11-5 09:5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时候夫妻感情不合也会做这个法事,主要作用就是斩桃花,至于晚上的道场,由于涉及的隐私和个人信息太多,只能她本人看,论坛就不发出来了。


今天我来说说我这3个月以来做的4场和合法事吧。

两场是广州本地做的,两场是北京的,很巧合,北京的两场都成功了。

而广州的一场是彻底失败了,还有一场还没到日子,不过看情况也不乐观!

不得不说,北京,真的好旺我呀,大爱北京!简单说说情况吧!

6

主题

39

帖子

9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97
 楼主| 发表于 2020-11-8 10: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超度婴灵





上个月做了几场招婴灵的法事,也懒得分开慢慢发了,就在这里一次性都发出来吧!

每场法事就随便贴几张照片了,要看更详细的就看我的相册里面吧。

多年总结下来,婴灵报应也就那几点,挑几个全面点的跟你们说说好了!

有一个女人,堕胎5次,堕胎后她得了很严重的妇科疾病,精神濒临崩溃,差点得精神病。

后来两夫妻各种努力,终于生下一个小女孩。不过在5岁那年掉下池塘溺死了!

后来疯狂迷恋上赌博,逢赌必输,从来没赢过,但是她就是戒不了,她告诉我,每次都下定了决定要戒赌,但是每天起来就好像有人在呼唤她一样,不由自主的就又去赌了,以前积攒下的钱也全部输光了,还在外面借钱赌,老公也在外面找了别人,正商量离婚来着!

还有一个是小姑娘,她跟我说的时候,我也感觉挺可怜的,她年纪轻轻的,当她知道自己怀孕了就跟男友说了,她们也想要这个孩子,但是他们的年纪和他们的收入不允许他们要这个孩子,后来堕胎后子宫就长了一个肿瘤,还好是良性的,现在就暂时没管肿瘤了,但是事情并没有结束,她现在每天晚上都不能睡觉。

她说每次睡觉都会做梦,梦到孩子被弄到支离破碎,哭着喊着要她救命,她想动但是动不了。

每次睡觉都像看电影一样重播一遍又一遍,让她看着孩子受苦受难。

甚至到了后来她睡了却还能清晰感觉到身体上趴着一个婴儿。夜夜垂泪!现在她甚至恐惧睡觉。

还有些跟上面的也大同小异,
最奇特的是我上个月帮一个做的,说她奇特不在于她所发生的事。
在于她所做的梦,她告诉我,她的梦,梦到一个背对着她的婴儿,手里拿着一把刀,
每次都能清晰听到一句话:我不会放过你的,永远不会!!!
她这个梦居然梦到十几次,每次都一模一样,她现在是每天活在恐惧中啊。
也有一些事暂时都没出什么事的,都只是处于愧疚,觉得对不起孩子,所以帮他们做场法事。
送他们上路,希望来世还能再续母子情,这样的也很多!
今晚晚点我会再更新一个大人招魂的法事,是出车祸身亡的·加上晚上做的超度净斋法事·
还有下个月帮他做的冥婚法事·也有照片额!!
跟婴灵是两回事额,一个白天做一个晚上做
我发现自己最近是越来越懒了,每天都想着更新更新。
但是每天都不是有事就是上游戏玩了,我老爹也经常说我,
都而立之年了,还那么贪玩。现在每天背科文就一个小时,练符也就一个小时。
确实是懒惰了很多,每天被他揪着说教,哎~纠结死我!!不过我还是喜欢玩游戏·哈哈
最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建新房子和搬新房子的特别多,每天做来做去都是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0-11-27 08:21 , Processed in 0.11020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