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97|回复: 0

[互联网络] 憨爸实验室,万千家长首选的科学产品

[复制链接]

65

主题

65

帖子

3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31
发表于 2020-11-5 14: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科学教育在西方已经有三百多年的历史,但在我们国家的发展却较为缓慢。在这个以科学技术为主体的知识竞争时代下,孩子的科学启蒙教育必将受到越来越多重视。基于这一背景,憨爸实验室直面家长需求,推出了丰富的科学课程学习产品,凭借着四大核心优势成为万千家长的首选。

  

  现实中,很多家长了解知识的重要性,但是由于自身知识或教学能力有限,在辅导孩子相关学科时显得心有余而力不足。憨爸实验室的到来,除了可以给孩子提供常见的科学问题解答之外,也是家长和孩子中间的一道桥梁,通过与孩子共同学习,可以拉近亲子距离,帮助家长掌握教育方法。

  憨爸实验室的产品覆盖了4—12岁年龄段,跨度大,课程紧密连贯,可持续学习时间长。其中幼儿阶段共有48款产品,小学阶段共有48款产品,每个阶段我们都会根据孩子的接受能力进行课程编配,所以家长不必担心孩子因为年龄问题而无法学习。憨爸实验室为孩子一学期开设十五课时,每节视频课用时在90分钟左右,孩子可以在观看视频的同时,亲自动手操作,完成几十件科技作品,既展示了孩子的学习成果,同时也是孩子成长的见证,非常有意义。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憨爸实验室”的学习,可以增强学生的动手能力和知识积累,即使参加创新大赛等比赛,也是处于优势地位的,很多使用“憨爸实验室”的学生,均获得了北京创客大赛的一二三等奖。

  同时,憨爸实验室还能顺应孩子们好玩的天性。憨爸实验室设置了多项游戏环节,让孩子们听故事、学知识、玩游戏,它不仅仅只是一款科学类产品,更是孩子童年时期,一个很好的玩伴,能够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实现寓教于乐。

  

  此外,传统的校外课程报名后会有固定的时间上课,不少会员制的机构也会通过各种手段快速消课时、消积分,这对于家长和学生而言,比较受约束。而憨爸实验室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想学的时候,只需要把产品拿出来,在家跟着视频动手操作即可。

  值得一提的是,憨爸实验室还拥有一套专门的评价体系,不会因为家长们的知识匮乏而不了解孩子们的学习进度,能够帮助家长直观感受孩子们阶段性的变化。

  可以说,憨爸实验室依托四大核心竞争优势,为家长和学生的日常教育和沟通提供了充分保障。未来,相信憨爸实验室将受到更多家长关注,成为更多家长和孩子们的选择。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10:08 , Processed in 0.118255 second(s), 28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