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20|回复: 0

[电脑] 江波龙FORESEE DDR3L,值得推荐的高质量内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1-6 18: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了解存储行业的人一般都或多或少听说过江波龙Longsys,江波龙Longsys旗下的存储品牌FORESEE不到一年的时间就先后推出FBGA 96和FBGA 78两种封装的DDR3L产品,速度令人称奇。现在,FBGA 96封装的DDR3L产品已经稳定出货,FBGA78封装的产品也已成功量产,两种DDR3L产品在工艺、速度、功耗和稳定性上都发挥出了江波龙应有的水平。

  

  笔者仔细研究对比了一下相关的数据,FORESEE DDR3L内存产品读取速度可达到1066MHz,传输速率更是高达2133Mbps,这在同类产品中也算是表现不错了。同时FORESEE DDR3L产品采用了25nm制程,在成本可控的前提下,对产品性能进行了升级,也降低了产品的待机和工作电流。

  另外,FORESEE DDR3L还有一个特点,它新增的引脚ZQ接有一个240欧姆的低公差参考电阻。通过片上的校准引擎,这个引脚可以自动校验数据输出驱动器导通电阻与ODT的电阻值,可以很好地保证信号的完整性。

  兼容性也是很多内存产品的一个痛点,内存兼容性不行引起的突然死机、卡顿、闪退问题我估计不少网友都体验过,FORESEE 在这个问题上就下了不少功夫,据说FORESEE DDR3L的产品在开发过程中提前布局了主流平台的验证,根据官方的新闻说法,FORESEE DDR3L产品目前已在HiSilicon、MTK等主流平台的55个主芯片型号申请验证,基本涵盖了市面上的主芯片型号,确保可以兼容不同应用场景。

  其实江波龙Longsys的形象在我心中一直都很不错,江波龙Longsys在中山产业园有自己的实验室和实验设备,产品一般都要经过一系列严格测试才能出现在市场上的,FORESEE DDR3L就经历了包括高温老化、高温压力测试、高低温功能测试、性能测试等这4大类测试,细算开来总共是有40多个子项的生产测试,经过各种严峻的测试和检验,FORESEE DDR3L的稳定性还是经得起考验的。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9:16 , Processed in 0.078626 second(s), 28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